今夏哪名球员要参军?德媒给克洛普拟建新赛季阵容

程前06-14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3比1输给皇马,克洛普已经连续六次饮恨决赛,为了继续争夺荣誉,渣叔势必会加强利物浦的阵容增强竞争力。德国媒体也给克洛普拟定了一套阵容,其中包括了最近与红军传绯闻的多名球员。

引进新门将

在欧冠决赛出现重大失误之后,看起来卡里乌斯在下赛季很难拿到红军一门的位置,而替补门将米尼奥莱的前途也不明朗,克洛普准备在今夏引进一名顶级门将取代他们的位置。红军在门将位置的首选就是效力于罗马的巴西人阿利松,但问题在于包括皇马在内的众多欧陆豪门也看上了这名巴西国家队头号门将。而阿利松本人则表示:“我认为一切都会在世界杯开始前变得明确。”

如果阿利松加盟未能成行的话,红军也会考虑马竞的斯洛文尼亚门将奥布拉克,但对于这名25岁的门将,马竞不会考虑低于6000万欧元的报价,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更有希望得到他。与奥布拉克相比,巴萨的替补门将西莱森就是一个性价比很高选择。这名29岁的荷兰门将在巴萨一直是特尔斯特根的替补,他本人也希望换个环境。此外,伯恩利门将波普也是红军的潜在人选,本赛季,他凭借英超联赛的出色表现入选了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

更多的防守力量

范戴克用表现证明红军引进他的决定是多么正确,稳健的荷兰人让利物浦的防线有了质的提升。防线稳固的下一步就是补腰,利物浦已经在这个位置投资了不少。目前,法比尼奥(5300万欧元)和纳比·凯塔(6000万欧元)已经让利物浦花费了超过一亿欧元的转会费。二人在中场的覆盖面积很大,尤其是法比尼奥还可以胜任边后卫的位置,两名高身价的英超新生值得期待。而且合同到期的埃姆雷·詹基本已经确定加盟尤文图斯,利物浦可能会在后腰位置上继续引援。

库蒂尼奥的替代者

红军锋线三叉戟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不可动摇,但库蒂尼奥离开的空缺还一直没有被填补。在引进费基尔失败、马竞敲定勒马尔之后,利物浦在进攻线上的进补人选已经不多。目前最有希望加盟的就是瑞士人沙奇里,在斯托克城降级后,26岁的沙奇里希望去一支更大的队,英媒消息称,红军已经和他有过接触,球员本人也曾表示,利物浦是一家大俱乐部。本赛季沙奇里制造了15粒进球,是陶工的最佳攻击手。

其他的人选还包括马尔科姆和普利希奇,但邀请他们加盟也并不容易,马尔科姆因为在波尔多的上佳表现已经吸引了众多豪门的目光,利物浦需要与多家球队争夺21岁的巴西小将,而20岁的普利希奇则是多特蒙德重点培养的对象,他们决不会轻易放走这名美国小将。

英超  /   利物浦  /   克洛普  /   阿利松  /   沙奇里  /   凯塔  /   法比尼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