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苏牙&卡瓦尼现在的心情:萨拉赫不首发!

季孟年06-15 18:45 体坛+原创


埃及:

埃及主帅库珀赛前说:“我几乎可以百分百确定,他会出战这场比赛。”他是谁?整个A组的最大明星——萨拉赫。埃及头牌此前的受伤牵动了无数球迷的心,紧赶慢赶,这位在欧冠决赛上肩部受伤的攻击手总算及时伤愈。

那么,时隔28年再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埃及能否在乌拉圭身上取得历史性的胜利呢?自3年前接手埃及以来,阿根廷籍名帅库珀为法老带来的进步有目共睹。在萨拉赫、奈尼、赫贾齐等效力欧洲联赛俱乐部的强手帮助下,库珀的防守反击战术用得得心应手。

可想要在乌拉圭身上取得世界杯历史首胜,埃及就算拥有一个100%状态的萨拉赫,也难说有着十拿九稳的把握。

乌拉圭:

乌拉圭是A组唯一一支赢得过世界杯的球队,大赛经验不可谓不丰富。开赛之前,外界清一色最为看好乌拉圭头名出线。确实,单就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这对锋线搭档,哪支国家队不怕呢?

进攻靠谱,乌拉圭的防守也不差。马德里竞技的队友戈丁和何塞·希门尼斯在国家队继续搭档,这一老一少的中卫组合是乌拉圭后防的保障。如是,把守城门的主力穆斯莱拉面对萨拉赫时,心里的底气一定够足。

如果乌拉圭人今夜取胜,这将是他们48年来第一次世界杯开门红。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的两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数说

110&10 | 乌拉圭的4人豪华锋线在上赛季顶级联赛中共打进110球。卡瓦尼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打进10球,是该阶段最佳射手。

45 | 埃及队长哈达里已45岁“高龄”,如果在比赛中登场,那么1973年1月15日出生的他就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出场者。

1 | 埃及队此前两次参加世界杯,但乌拉圭队还是他们在世界杯所遇到的第一支来自南美洲的球队。

历史战绩

两队唯一一次友谊赛交战发生在2006年,当时乌拉圭2比0完胜。此外乌拉圭世界杯史上3次与非洲球队交手,1胜2平保持不败,唯一胜仗是从2010年东道主南非身上取得的,常规时间内和加纳和塞内加尔打平。

尽管阵容强大,但乌拉圭要想拿到开门红,必须打破一个怪圈,因为他们上次在世界杯首战取胜,还要追溯到1970年世界杯,此后6次出战世界杯决赛圈6战不胜(3平3负)。

埃及队虽然曾经7次问鼎非洲杯冠军(全非最多,最近一次2010年),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似乎总不太给力,此前总共进入过1934年及1990年两次世界杯决赛圈。时隔28年,埃及队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他们的目标就是拿到首胜,因为此前两次参赛,埃及队4战2平2负,没有拿到过胜利。

执法主裁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荷兰的库伊佩斯,两名助理裁判都来自于荷兰,他们分别是范·罗埃克尔和泽因斯特拉。第四官员是来自于塞尔维亚的马季奇。

库伊佩斯是欧洲最具名气的主裁判之一,他在2009年晋升为欧足联精英级裁判,2014年库伊佩斯曾执法当年的欧冠决赛。随后的巴西世界杯也是他首次执法世界杯的经历,包括乌拉圭对阵哥伦比亚的八分之一决赛。

骆神说了,一切看萨拉赫

萨拉赫能踢:乌拉圭大胜

萨拉赫不踢:乌拉圭小胜


反正乌拉圭赢定了…

埃及VS乌拉圭

竞彩推荐:1

比分参考:0-0,1-1

体坛周报竞彩专家——张磊

乌拉圭第4次世界杯之旅,即被分在一个理想小组,成为头名晋级热门。塔瓦雷斯的执教风格偏向保守,这也是乌拉圭成绩稳定所在。埃及唯一核心萨拉赫受伤,严重影响征战士气,经过短暂调整后,萨拉赫已经恢复健康。埃及所经历的世界杯正赛无一胜绩。

亚盘乌拉圭让出半一,在对手核心伤愈情况下,揭幕战结束后将盘口拉大到一球,看似力度增加,但却不乏热度,埃及预选赛结束后的热身赛表现低迷,两队之间实力存在巨大差距,本身埃及面对南美球队就无优势可言,这场比赛也被看作一边倒之战。乌拉圭48年没有赢下过世界杯首战,在盘口带动下,势必增加上盘热度,平局是合理结果。

体坛加国际足球编辑曹知远:埃及0比2乌拉圭——萨拉赫首发出战可能性不大,苏亚雷斯与卡瓦尼的组合将向埃及防线发起强力冲击。

体坛加国内足球编辑杨景尧:埃及0比2乌拉圭——尽管萨拉赫很有希望复出,不过难以弥补双方中后场的差距,看好整体实力更强的乌拉圭不丢球拿下比赛。

体坛加国际足球编辑程前:埃及1比3乌拉圭——苏牙卡瓦尼齐破门,希门尼斯头球锦上添花;萨拉赫替补破门难救主。

葡萄牙VS西班牙前瞻

摩洛哥VS伊朗前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