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开除卡利尼奇 主帅:你老说有伤,那就回家

程前06-18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本周一,克罗地亚队官方宣布,前锋卡利尼奇即刻离开球队,返回克罗地亚国内。主帅达利奇没有使用“开除”这样的字眼,但性质与此无异。

事情起因于上周六克罗地亚首轮小组赛2比0尼日利亚一役,比赛还剩5分钟时,达利奇希望用卡利尼奇换下曼朱基奇,但AC米兰前锋拒绝了教练的要求,他表示自己的背部有些不适,于是达利奇不得不换上皮亚察上场,不过达利奇在赛后表示卡利尼奇并没有受伤。

赛后第三天,达利奇在与教练组成员达成一致后,做出了驱逐卡利尼奇的决定,并解释说:“在与尼日利亚的下半场比赛中,卡利尼奇进行了热身,我们本来准备安排他替补出场。然而,他声称自己背部不适,无法出场。之前我们在英国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以及上周日的训练中,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我冷静地接受了他的说法,那么,由于我需要我的球员健康、体能充沛、做好上场准备,因此我做出了这个(让他离队的)决定。”

30岁的卡利尼奇本赛季在联赛累计出场31次,但仅仅打入6粒进球。他被逐出国家队后,根据规则,克罗地亚无法再征召新球员。克罗地亚的下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开打,对手是强大的阿根廷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