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发短信惹祸 帕尔马或被剥夺升级资格

陈硕麟06-23 00: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虽然在本赛季意乙联赛中拿到第2名,收获一个直接升到意甲的名额,但是帕尔马能否如约在下赛季重回意大利顶级联赛的舞台,现在还得打一个问号。

问题出在本赛季意乙最后一轮联赛,帕尔马客场2比0拿下斯佩齐亚,但队中两名前锋在赛前发的短信惹了祸,在最后一轮比赛4天前,帕尔马两位老将卡莱奥和切拉沃洛给斯佩齐亚球员德·科尔以及马西分别发了信息,卡莱奥曾在斯佩齐亚效力过1个赛季,和斯佩齐亚队中不少球员都认识,而切拉沃洛则正是在最后一轮中卫帕尔马建功,确保了奶牛最终排在联赛第2位。

在升级附加赛还没全部结束的之后,就已经有帕尔马球员赛前“通敌”的新闻被爆出,不过根据切拉沃洛和卡莱奥的口述,他们发给斯佩齐亚球员的短信内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切拉沃洛发的内容是“过几天见”,卡莱奥则是半开玩笑地表示:“踢我们别太狠。”但就算是这样,也引起了意大利足协的怀疑。

意大利足协检察官佩科拉罗近日已经就帕尔马两名球员赛前向对手发信息的行为提出指控,在他看来,这样的行为是“不正当的”。但帕尔马在之前也已经在俱乐部官网上发表了长篇的声明,自证清白:“帕尔马俱乐部查看了两名球员所发的信息内容,其中不包含任何违法或是恶意的内容。”

帕尔马对于意大利足协的调查持开放态度,也相信自身并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一旦被检察官认定有问题,帕尔马也将失去这一个来之不易的意甲资格,而在升级附加赛决赛中总比分2比3不敌弗罗西诺内的巴勒莫或许将成为这一风波最大的受益者,一旦“奶牛”无缘升级,他们很有可能将递补升上意甲。而对于破产之后从业余联赛一步一个脚印踢上来的帕尔马来说,一旦意甲资格被剥夺,又将是一个相当巨大的打击。


意乙  /   帕尔马  /   卡莱奥  /   切拉沃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