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今日返回首尔 孙兴慜竟被球迷扔鸡蛋

孔阳06-29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韩国男足回到了首尔。但在仁川机场,迎接他们的却不只有球迷的欢呼声,还有被砸鸡蛋这样的“礼遇”。

在与卫冕冠军德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韩国男足乘专机回国。除了因事没有直接回国的寄诚庸之外,其他的22名球员与教练团队的成员们一起在仁川机场接受了一个短暂的采访。在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讲话的时候,一枚鸡蛋被砸了上来。其后,又有鸡蛋与几个抱枕被球迷砸了上来。据现场视频来看,有一枚鸡蛋险些击中球队的领军人物孙兴慜。

事实上,虽说韩国队最终未能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但是,他们毕竟在末轮击败了卫冕冠军德国,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当中最大的奇迹。可即便如此,一些极端球迷或许依旧对国脚们的发挥不是很满意,因此用这样的方式来“迎接”他们归来。

球队中后卫金英权也是表示,“我们原本的目标是进入16强,但对于现在这个结果,我个人是感到十分惋惜的。我的下一个目标是继续努力,减少人们对我的指责。”

据悉,扔鸡蛋和扔抱枕一直以来就是韩国球迷发泄对于球队不满的方式。在2014年世界杯当中,韩国队同样也是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在当时,一些极端球迷同样是用这样的方式“迎接”国脚们归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