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梅切尔: 很难接受被淘汰 但它让我未来更强大

何畅07-02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尽管丹麦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克罗地亚,但他们全场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如果要评出一个队内MVP,那毫无疑问就是门神小舒梅切尔了。昨晚他一共扑出了三个点球,如果不是对手门将同样发挥出色,舒梅切尔很可能以一己之力挽救丹麦国家队。

赛后舒梅切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对这场比赛的失利感到很惋惜,球队遭到淘汰令人难以接受,“怎么说呢,我现在内心的感受很奇怪、很复杂。我对丹麦队的表现感到骄傲,这并不仅仅是针对场上的11人,而是整个团队。今天我们有很多机会,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但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遭到淘汰让人难以接受。”在比赛中舒梅切尔一共扑出三个点球,对此他说道:“当时我依靠自己的直觉判断方向,在训练中我也有过针对练习,当然球队也研究过对手踢点球的习惯和他们的比赛录像。”发布会最后,这位丹麦门神表示,“我会记住这场比赛,记住这种感受,这对我的未来有好处。”

丹麦队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结束了,卡斯帕·舒梅切尔在全部四场比赛中都首发踢满全场,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31岁正是其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希望接下来回到俱乐部的他能有更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