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豪门关注 利物浦罗马将小舒梅切尔视作备选

章鱼哥07-04 16:34 体坛+原创

如果评选本届世界杯最佳门将,丹麦门神卡斯珀·舒梅切尔绝对是头号候选人之一。他的出色表现也已经吸引了不少欧洲球队的关注。其中,切尔西和罗马目前都对便对这位莱斯特城门神很感兴趣,如果这两家俱乐部现任的头号门将库尔图瓦与阿里森在今夏转会窗口离队的话,他们都将这位丹麦国脚视为潜在的接替者。

根据天空体育的说法,如果切尔西与罗马被迫到进入门将市场,他们都会尝试引进小舒梅切尔。切尔西现在的一号门将库尔图瓦,已经多次传出回到西班牙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消息,而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一起,都表达了对罗马门将阿里森的兴趣。

在上周日16强比赛的点球大战输给克罗地亚之后,小舒梅切尔和他的丹麦队刚刚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不过在那场比赛中,舒梅切尔一共扑出了三次点球。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之后,加时赛中小舒梅切尔扑出了卢卡·莫德里奇的点球,而在点球大战中他又做出了两次扑救,不过最终克罗地亚还是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2胜出,舒梅切尔和他的丹麦队则遗憾无缘八强。

现年31岁的小舒梅切尔是一名征战英超多年的门将,在2015-2016莱斯特城夺冠赛季中,舒梅切尔作为主力门将,起到了关键作用。

作为上赛季球队进入欧冠四强的重要功臣,皇家马德里也加入了罗马门神的争夺战。事实上,利物浦对于阿里森觊觎已久。

而库尔图瓦这边,截至目前,切尔西在球员转会与教练更迭上都遇到了阻碍,斯坦福桥主帅的不确定性依旧存在,人们普遍认为球队的现任主帅安东尼奥·孔蒂下赛季很可能会被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所替代,不过切尔西目前还没有正式确认这一消息。因此,与阿里森相比,库尔图瓦的状况更加扑朔迷离,有关舒梅切尔的转会,应该不会在近期发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