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忘威尔希尔:他像梅西 又让我想起姆巴佩

章鱼哥07-10 11:42 体坛+原创

今天凌晨,西汉姆联官方宣布,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加盟球队。小威胁也将离开这个他一直效力的俱乐部。作为他职业生涯中唯一一名曾经执教过他的俱乐部主帅,温格依然对小威胁念念不忘并赞赏有加。在接受采访时,他认为这名球员有着与众不同的天赋,并将其和梅西以及姆巴佩进行了比较。

威尔希尔自由转会西汉姆联,结束了自己在阿森纳17年的岁月。作为一名青训球员,温格给了威尔希尔在阿森纳一线登场的机会,威尔希尔也一度奉献了令人期待的表现,不过他最终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温格感叹,这位中场球员的进步因为一连串伤病而停止了。

温格告诉拜因体育:“威尔希尔是一名组织者,他的风格就像梅西一样。他让我想起了姆巴佩,因为我在他17岁的时候给了他出场的机会,他的天赋非常出众。不幸的是,他的脚踝伤势阻碍了他职业生涯的发展,但我相信他已经走出了伤病的阴霾。”

温格继续称赞威尔希尔:“威尔希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可以过人,他可以送出致命一传,在球场上他有着一颗梦幻般的大脑,有着极高的足球智商。他也是个很棒的人,因为当你经历了他那种伤病的时候,你必须在精神上非常强大。相信我,现在他可以承受这样的压力。”

在温格下课后,埃梅里出任阿森纳主帅。不过,威尔希尔却没能迎来与他第二任阿森纳教练合作的机会。埃梅里告诉威尔希尔,如果留在阿森纳,他无法给威尔希尔安排常规首发位置。而在被英格兰排除出世界杯名单后,威尔希尔决心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而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西汉姆联会为他提供主力的位置,因此他选择加盟西汉姆联,何况西汉姆联还是威尔希尔从小支持的俱乐部。

正如温格所说,威尔希尔仍然是一名优秀的传球手,如果他在西汉姆联表现出色,他将有机会回到英格兰国家队。事实上,他上赛季在阿森纳在大部分时间就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上赛季为阿森纳出场38次,贡献2球,奉献6次助攻。威尔希尔的未来得到解决,而在结束了二十余年的温格时代之后,阿森纳的未来何去何从,仍然值得观察。

威尔希尔  /   温格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