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伦加建功辽足小胜超越 陈洋:防守还存在些问题

邵琦07-11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11日晚,中甲联赛的一场补赛在辽宁沈阳宏运与大连超越队之间展开,最终主队辽宁凭借着穆伦加的头槌破门,在主场1比0取胜对手,拿到了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辽宁队在最近五轮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由于世界杯赛的影响,中甲联赛在此前一个半月的时间内间歇,本周三晚,第12轮的一场补赛率先开打,辽宁宏运主场对阵大连超越。在此前的四轮比赛中,辽宁队只取得了1场平局,其余三场比赛全部失利,因此这一轮与大连超越队的主场之战,就显得非常关键了。赛前,辽宁队曾官方宣布了球队的巴西新外援前锋古斯塔沃加盟,但是比赛中,古斯塔沃并没有进入到大名单。首发出场的外援前锋,是年初引进来的穆伦加。而在比赛中,正是穆伦加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为辽宁队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辽宁队也凭借着这粒进球,在主场1比0取胜大连超越,拿到宝贵的三分。

赛后,辽宁队主帅陈洋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在这个间歇期球队准备的非常艰苦,队内的老队员都认为这是最近几年最艰苦的一个间歇期。”陈洋说,“比赛中,我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开始阶段打的还是比较好的。通过前场高压,打出了我们的配合。但是在这两个时段,我们通过高压拿到球权之后,把握机会的能力不是很强。比赛中对方也打了我们两个门柱,反映出了我们在防守中的一些问题。这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方打了我们两个门柱,我们有运气的成分,但终归是我们赢了。这场胜利为下半程联赛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也希望后面的比赛大家能继续努力。”拿到这场胜利之后,辽宁队在此前13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2平7负的战绩,积分为14分,与延边富德的分数一样,排在第13位。

过去的这个间歇期,辽宁队曾前往韩国的济州岛拉练,主帅陈洋透露,“间歇期我们做了艰苦的努力,根据上半年比赛岀现的情况,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精神上,在各个方面上我们都进行了艰苦的准备。下半年我们有11个主场,我们要多利用主场,打出我们的气势,打出我们应有的状态,力争在下半年通过主场比赛拿下更多比赛的胜利。”

中甲  /   辽足  /   陈洋  /   超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