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苏格兰球迷庆祝英格兰被淘汰:它要回家了

章鱼哥07-12 13:42 体坛+原创

击败英格兰,对于克罗地亚人来说无疑是值得大肆庆祝的事件。事实上,他们的获胜不只给克罗地亚人民带来了快乐,还给英格兰的邻居们带来了快乐。

随着曼朱基奇的加时绝杀,索斯盖特的球队无缘在1966年后再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当然,英格兰球迷对于球队打入四强已经非常满意,并对球队大肆赞扬。然而,这不会影响英格兰邻居们的庆祝与嘲笑以及“它要回家了”的歌声。

一条来自他们的推文写道:“曼朱基奇不只为克罗地亚打入一球,还为威尔士、苏格兰、爱尔兰和北爱尔兰打入一球。”另一位球迷则表示:“所有的苏格兰、威尔士和爱尔兰人都在嘲笑你。”

苏格兰上一次打进世界杯是在1998年,而北爱尔兰与威尔士缺席时间更长,前者自1986年后再未进入世界杯,后者更是已经远离世界杯60年之久。爱尔兰上一次参加世界杯则是在2002年。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嘲笑”英格兰的资格。

其中一位苏格兰球迷指出,他们在过去五年里两次击败克罗地亚。英格兰球迷当然也不会沉默,他们也在社交媒体上也发动了反击:“威尔士和苏格兰球迷正在庆祝英格兰获得世界杯第三或第四名,而他们甚至连参加世界杯的资格都没有,好样的小伙子们。”

本周日,英格兰与比利时将为世界杯季军展开争夺。作为每届世界杯的“鸡肋”比赛,不知英格兰球迷届时是否还会和英国其他地区球迷展开嘴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