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纳尼加盟里斯本竞技

何畅07-12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里斯本竞技官方宣布,纳尼正式加盟球队,但他们并未透露具体的转会细节。

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里斯本竞技和瓦伦西亚达成协议,纳尼正式加盟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纳尼时隔4年后再次回到葡超赛场。里斯本竞技在其官方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配上了文字:欢迎纳尼回家,但他们并未公布具体的转会细节。

纳尼是一名强壮且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中场球员,他拥有出众的脚下技术、速度和突破能力。在场上,纳尼司职攻击性中场,他最喜爱在左边路活动。2003年,年仅17岁的纳尼就来到了里斯本竞技青训营,在这里他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5年,19岁的他开始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纳尼出众的天赋和亮眼的表现让球迷们想起了当年的C罗。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发挥,纳尼在2007年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曼联。来到英超赛场后,纳尼渐渐在球队扮演起重要角色。他也随队获得了英超冠军、欧冠冠军等荣誉。2014年夏季,纳尼被租借回里斯本竞技,随后又辗转去到了费内巴切、巴伦西亚等球队。去年纳尼被蝙蝠军团租借至意甲拉齐奥,整赛季他共代表球队出场25次,贡献了3粒进球和3次助攻。

31岁的他已经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希望他能在自己梦开始的地方能有更好的表现。

纳尼  /   葡超  /   里斯本竞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