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报·番外】俄罗斯代购:世界杯买买买指南!

耿鹏飞07-13 08:01 体坛+原创

世界杯还有2场比赛就要结束了,对于部分在前方的球迷媒体工作者而言,缠绵了一个月的俄罗斯之旅即将结束,临走之前还能做什么去纪念这疯狂的一个月呢?当然是:买买买啦!

尼日利亚球衣

对,就是苏醒老师送给乌贼刘老师那件,无关毒奶,仅从审美的角度看,这件花花绿绿的球衣绝对是千城一面的世界杯球衣设计中的一朵妖艳之花,甚至连训练外套的配色和设计都这么魔性,代购一件尼日利亚球衣回家,连阿根廷球迷都会对你肃然起敬。

德国土豆&香肠

卫冕冠军,为了秀自己强大的备战能力,从德国空运了700公斤香肠及300公斤土豆到俄罗斯,未成想小组赛过后就惨遭淘汰出局,大量滞销的德国土豆和香肠挥泪大甩卖,之所以强推,无他,便宜啊!

德国辣鸡堡

德国周边第二弹:德国辣鸡堡!这是相当有纪念意义的一款快餐,愣是将强大的卫冕冠军毒奶出局,吃德国辣鸡堡,见证德国足球近年来罕见低谷。我来过,我见证。

伊布炸鱼薯条套餐

瑞典vs英格兰 1/4决赛开打前两国足球巨星伊布和小贝在ins上先打起来了:如果英格兰赢了,他请小贝吃一顿晚餐,地方全世界随便挑,如果瑞典赢了,小贝要去宜家给他买任何他想要的家具!小贝接受了挑战,留言说如果瑞典赢了,他会带伊布去宜家买任何他需要的东西,装点他在LA的新豪宅。但如果英格兰赢了,伊布要穿着英格兰球衣,去温布利球场看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在中场时吃一顿炸鱼薯条!最终小贝成功给大伊布安排了这顿专属套餐,不买回一套来装逼?

《太阳报》头版

据说这是《太阳报》记者等了一辈子的头版:英格兰国家队点球大战胜!世界杯仅此一次,收藏价值不逊《体坛周报》国足出线了!

俄罗斯棕熊

东道主揭幕战5球大胜,球迷们陷入狂欢本是意料之中,但战斗民族的想象力和生猛程度还是超出了我们的认知:为了给世界杯助阵俄罗斯把熊都搬出来了,赢了球,俄罗斯人开着车拉着熊 ,吹起号角,上街了!关键是真的能吹号,这样的棕熊给我来一打!

瑞典球迷头套

你真的以为瑞典球迷都是卡哇伊的小黄人?也有五大三粗、明目张胆辣眼睛的大老爷们,瑞典球迷头套了解一下:绝对拉风抢镜,保证是电视转播的宠儿:爸妈我在现场看世界杯呢,镜头没准一会就扫到我!

韩国门将美妆

韩国门将赵贤佑火了,除了略显清秀的面庞,我们再仔细端详,这小伙好像还画了妆,并且2小时之内,发型肉眼可见的稳定。精致球场男孩必备:韩国门将美妆。

阿迪达斯打折球衣

随着德国、阿根廷和西班牙等传统强队前赴后继的出局,真金白银的实惠也来了:阿迪达斯球衣限时打折,售完为止,不怕丧的球迷还不赶紧入手一件!

内马尔方便面

本届世界杯上内马尔的方便面发型实力抢镜,一度成为舆论和球迷群嘲和模仿的对象!不过这是我见过最有灵性的内马尔cosplay。一袋白象方便面即可解决,有钱人可以吃小浣熊,小当家的面饼有点小,cos起来有点困难。

世界杯淘汰赛用球-梦幻电视之星

小组赛过后FIFA官方发布了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用球,并命名为“梦幻电视之星(Telstar Mechta)”,和小组赛用球相比,梦幻电视之星使用了不同的配色,马赛克上点缀了红色的斑点,看上去真的有梦幻般的感觉。甭管是黑白电视变彩电亦或黄油手遍地,久违的颜色和视觉冲击力在世界杯官方用球上许久未见,上一个还是2002年的飞火流星吧?还不赶紧入手一个!

巴舒亚伊&斯特林专用麻将

快乐足球哪家强?吐饼大赛谁称王?巴舒亚伊&斯特林专用麻将,饼王我专胡清一色!

洛里蜻蜓

本届世界杯门将一直抢戏:俄罗斯夏天气候炎热,容易滋生飞虫。法国门将洛里在比赛中不小心吃到一只蜻蜓,随后他把蜻蜓吐了出来。吃蜻蜓就能进决赛,快给国足代购一批回去,我直播吃蜻蜓!

瑞士超弹球裤

瑞士和瑞典的比赛,在一次拼抢中,瑞典队的贝里玩命拉拽瑞士队朱鲁的短裤,导致后者短裤发生距离形变,但丝毫没有发生破裂的事故,相比两年前瑞士球衣被扯烂,不得不说今年瑞士队球裤质量真好!瑞士超弹球裤你值得拥有!

VAR

本届世界杯首次引进VAR,虽然尚存争议,但酷炫十足,买回家一台VAR,开黑不用愁,家庭影院效果好,还能和父母、女友视频通话,小点声,吵到我用TNT了!手动@老罗!

毒奶专用服

看台上的女球迷永远是世界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这位身材姣好的波兰女球迷开启了神预测模式,意在告诉世人:波兰可以不惊,但波澜也可以汹涌。不过从这场比赛的结果和这位美丽小姐姐的预测来看,这应该是真正意义上的"毒奶"了吧。毒奶专用服了解一下,从此庇佑主队不求乌贼刘。

英格兰彩妆

前有韩国门将美妆,大英球迷表示不服:英格兰球迷的彩绘,看这形状,郭德纲老师不考虑来个同款?英格兰球迷的胡子同样独具特色。提升球迷逼格专用彩妆还不赶快了解一下?

索斯盖特马甲

这个在英格兰已经卖脱销的索斯盖特马甲已经在世界杯期间上升到国家图腾的高度,绅士又美观,一眼就能看出主队是哪家,加上今年三喵给力,可以说是最有逼格的球迷周边了!

更衣室装逼小卡片

还记得日本队被淘汰出局后认真打扫更衣室并用俄语留下“谢谢”的卡片吗?英格兰队晋级了,并在更衣室留下了“it's coming home”的卡片。装逼于无形,私人订制更衣室小卡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