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报24】快乐足球总决赛!

耿鹏飞、李猛07-15 08:32 体坛+原创

比利时2比0英格兰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4日2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4名决赛比利时对阵英格兰。默尼耶开场216秒接查德利助攻首开纪录,轮换幅度较大的英格兰上半场机会寥寥,索思盖特中场连换两人加强进攻,戴尔挑射被解围错过绝佳机会。比利时利用反击发难,德布劳内秒传阿扎尔形成单刀,后者攻破皮克福德十指关锁定胜局。比利时2比0战胜英格兰获得季军,创造对史征战世界杯的最佳战绩。

@马丁内斯:“我们的球员配得上这样的胜利。过去的黄金一代仰仗自己的天分,但这届比赛,他们更加努力,他们希望让自己的国家感到自豪。我们的对手也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我们这届比赛有10个不同球员进了球。”

@凯恩:“下半场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对方第二个进球杀死了比赛,我们这场踢得比较困难。我们通过这届世界杯,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尽管我们这届世界杯拿了第四名,但以后我们可以变得更好。现在我们要保持如今的高水平,一直到两年后的欧洲杯,我为英格兰队感到自豪。”

@闫羽:在晋级四强的淘汰赛道路上,英格兰总是率先取得进球的那支球队。这一次被打个措手不及,他们倒也不是完全没有扳平的机会。然而三狮军团却被两个难题一直困扰:一是凯恩的状态,二则是进攻套路过于单一。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凯恩就只罚进过一粒点球。

@希茨尔斯佩格:英格兰和比利时欠全球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卢卡库是比利时首个进球的最重要因素,他的直传球非常有威胁。凯恩当然有可能获得最佳射手,综合来看,卢卡库在进攻上的贡献显然比他更大,当然,凯恩身边也没有德布劳内、阿扎尔这样能给他奉献助攻的球员,也没有孙兴慜给他扯开空当,我们看到的是马圭尔跑到前边给凯恩传球。

1|在整个淘汰赛阶段,哈里·凯恩只有1次射正,来自对阵哥伦比亚时的点球。

3|比利时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第3名,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

3|英格兰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三支输掉三场比赛的球队。

10|全队有10人取得进球!比利时追平了1982年法国和2006年意大利的纪录。

40|本届世界杯,阿扎尔共有40次过人。继1966年有相关统计以来,只有3人的该项数据比他多:1986年的马拉多纳、1970年的雅伊尔津霍和2014年的梅西。

英格兰角球战术:俄罗斯套娃!

世界杯最新潮品破洞球袜,快乐足球的选择。

于大宝盛赞扎球王:阿扎尔应该拿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吧!

今晚过后,亨利成为集齐世界杯金银铜牌的人。

对索斯盖特莫名眼熟?原来撞脸梵高…

阿尔德韦雷尔德调侃自己的门线解围:我们滑到了第三,就像这样……

快乐男生总决赛

凯恩VS卢卡库,本来是争夺金靴的直接对话,却因为两个人的疯狂吐饼,活活踢成了快乐男生总决赛…

第22分钟凯恩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4分钟凯恩抢点垫射但没能踢中皮球,第56分钟卢卡库直接把球停给皮克福德……

看看射手榜,两位这是有恃无恐吗?

另一组快乐足球的竞争在斯特林和默滕斯之间展开,他们虽然没有同时出现在比赛中,但上下半场两人打出了相似度极高的偏得离谱的射门。

做饼师傅德布劳内也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了!

@Stamford-Joker:德布劳内:给卢卡库刷个进球比斯特林还费劲。

@ipforce:丁丁:队友过于快乐,我很痛苦…

@吴克吴克吴:求丁丁心理阴影面积。

@奥特曼1122:丁丁:下次老子自己打!

@王小卡:我卢卡库就是饿死,也不吃曼城送来的饼!

@星空下的梦:斯特林下场,将快乐足球队长的袖标交给卢卡库。

@无非如此:卢卡库虐菜之王的称号还是逃不掉了!

@12dabao34:王燊超:球停短了,这球要是停五米就进了!

@闪耀慕尼黑:丁丁的饼不敢多吃,吃成习惯了下次曼市德比,丁丁一个直塞,卢卡库直接打鸭子的门…

@勾手三分球:丁丁这场的传球大师级,卢卡库的单刀武磊级…

@单炸炸:斯特林教凯恩快乐,凯恩学会了。

@陈铮同學loyal:等扩军到48支队伍的时候,小组赛踢完金靴也就能确定了!

@天蓝书签:快乐男生总决赛。

@醉卧潇残:还是去看小德打纳豆吧,特别精彩…

黄金一代VS快乐一代

比利时队最终赢下了季军争夺战,黄金一代拿到了比利时队史最好成绩。

但至少看上去他们没那么开心,因为比利时的小伙子们知道自己值得更多。

英格兰队也拿到了1990年世界杯后的最佳战绩,考虑到他们青年队最近几年来卓越的成绩(U20-世界冠军+U17-世界冠军+U19-欧洲冠军+U21-欧洲四强),他们未来可期。

眼下呢?快乐就完了!反正已经超出预期。

于是乎就有了三狮“返祖”成三喵的一战。

恍惚的斯通斯!

被阿扎尔牢牢支配的菲尔·琼斯!

比利时:你信不信我这一巴掌下去你可能会死?

英格兰:即使被打也要问最后一次:“你们快乐吗?”

输球这种事,还是让年轻人做吧!

三喵:好的!乖巧.jpg 

本届世界杯只有三支球队一共输了三场球:巴拿马、埃及、英格兰,然而被双杀的球队只有一支󠁧󠁢󠁥󠁮󠁧。

黄金一代的证明之战:从世界杯第三名开始!

比利时恐怖的速度、天赋和技巧!

让他们有了欧陆桑巴的错觉!

阿扎尔完成一届不可思议的世界杯:3球2助、267次传球、40次过人、15次关键传球。

1966年以来,单届世界杯过人次数历史排名第4!现役中只有2014年的梅西比阿扎尔更强!

虽然一心一意辅佐卢卡库争金靴,无奈卢卡库本场吐饼依旧,将金靴拱手让给了凯恩!

巴舒亚伊:没事,“金柱奖”是我们的!

还是那句话:快乐就完了!

英超全明星落幕!

一切都已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等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