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阿利森自宣转会利物浦!不过恐怕守不了门…

黄润锋07-18 13: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阿利森·贝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转会利物浦!从今往后为红军守龙门!但让安菲尔德空欢喜一场的是,此阿利森非彼阿利松……

众所周知。利物浦对现效力罗马的巴西国门阿利松的兴趣由来已久,克洛普的球队非常需要一位顶级守门员提升球队的实力。日前利物浦据传已向罗马方面进行了70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阿利松。

这时,一个和阿利松·贝克(Alisson Becker)的姓名只差一个字母的阿利森·贝克(Alison Becker)冒了出来,树上不少红军球迷都被这真假阿利松给迷糊住了:这货又是谁?

原来,这位阿利森是一个美国喜剧女演员,跟罗马门将阿利松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来蹭蹭热度,顺便给紧张的谈判和等待增添些许乐趣。

英超  /   利物浦  /   阿利松  /   罗马  /   巴西队  /   2018世界杯  /   世界杯八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