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冒出那么多美好肉体 你真的确定都看过了?

李尔逊07-21 15:37 体坛+原创

世界杯已经结束一周的时间,对于法国队夺冠留下的热浪,你感受到了吗?

身在北京,有很深感受,滚滚而来的热浪,把这里变成了蒸箱。相信这股热气没有独宠我们,而是“雨露均沾”地给全国人民送去了温暖。

在这个桑拿天的盛夏之时,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看来有必要带着大家遍览一次世界杯上的那些世界“杯”,降降温。

下面就都是世界杯上出现的超级美丽的女球迷了,坐稳扶好,这就发车。

前方高能预警,请新老司机系好安全带,避免晕车。

起步阶段,来点清淡却马力够大的。2018世界杯期间,有一张侧颜迷翻了全世界球迷。

对,就是这张男人看了流口水,女人看了流眼泪的侧颜。美吗?这精致立体的五官,清纯吗?

这也是她。

这位远可攻近可受的姑娘叫做Daniela·Botero(丹妮拉·罗伯特),是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名模,难怪,看看这身材。

穿衣服的她,和不穿衣服的她,都很美。

魅力指数:5星

穿衣指数:5星

不穿衣指数:4星

一句话点评:进可攻退可受,有颜值有身材,这位丹妮拉是美女界的C罗啊。

现在车速要慢慢提上来了,还记得那位来自波兰的“毒奶”小姐姐吗。


就是她,在波兰小组赛同塞内加尔的比赛中身着波兰2:0塞内加尔的紧身衣,结果波兰被塞内加尔以2比1战胜。

你们天天这个毒奶,那个反向奶的,哪个有这个奶的实至名归?

可惜,这位来自波兰的毒奶小姐姐在中国仍是无名氏,查遍资料也没能找出她姓甚名谁。

只是知道,在俄罗斯,她不仅看球热情,还走走停停,逛了逛俄罗斯的风景,和对手日本的球迷合影,十分友好。

波兰小姐姐,下届世界杯希望你的“毒奶”依旧坚挺。

魅力指数:4星

穿衣指数:4星

不穿衣指数:未可知

一句话点评:如此毒奶,你怎能不爱?就是波兰神锋大莱万有点上头,本届杯赛一球未进。

你们有没有见过那种姑娘,明明是一张没有声音的动图,偏偏在她笑的一瞬间,“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之类的民谣歌词全部涌现。

韩国主播张艺媛就是这样的姑娘,2014年世界杯她一抹甜笑醉倒众人。

2018年,她依然在世界杯报道前方,依然这么美,这么清纯。

亚洲女性,和欧美女性完全是两种不同的美。一种像含蓄酸甜的橙子,吃之前需要剥开厚厚的皮;一种像热情火辣的尖椒,抓着吃就行,有时还需要沾点酱,不然太辣受不了。

所以说,欣赏美女也要尊重客观规律,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

魅力指数:4星

穿衣指数:4星

不穿衣指数:清空一下你肮脏的思想,韩国小姐姐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一句话点评:韩国的很多国脚都会与美女主播结为连理,比如朴智星,不知道有没有韩国球员在苦苦追求张艺媛?

刚才速度有点停滞,我们再踩一脚地板油,坐好了。

接下来的这位美女,来自丹麦,在法国与丹麦那场沉闷的小组赛时,可以说是给来自全世界的摄影记者都找到了活干。

为什么?

她那“两个大西瓜”,本身就是一种新闻。

这位丹麦“西瓜”姐姐的肩带一直往下掉,有人直说想帮助她扶上去。别逗了,肩带就像美女看你的眼睛,你以为是不经意间掉下来的,其实早有计划。

为的就是让你像看到大西瓜一样,口水连连。

快,擦擦你口上的嘴水。

只是可惜,这位“西瓜”姐姐像波兰的“毒奶”姐姐一样,只闻其声未见其名,在江湖留下了自己的传说,却没能找到她的名字。

可惜,可惜啊。

魅力指数:4星

穿衣指数:3星

不穿衣指数:5星

一句话点评:丹麦姐姐的不穿衣指数高过穿衣指数很正常,谁吃西瓜吃的都是瓤。

飚的有点快,超速了,赶紧踩一脚刹车。我们似乎忘了,俄罗斯世界杯上还有一个特殊的美女群体:太太团。场上的球星激烈碰撞,场下的太太团也没闲着,比美斗艳,自然不能输。

下面出场的是法国太太团:

接着有请英格兰太太团:

说实话,作为球星的加油站,太太团的水平自然是比较高的。与其他美女比起来,他们与足球又多了一点联系。

我们似乎忘了一个很重要的美女群体:东道主。

俄罗斯盛产美女远近闻名,这次在世界杯舞台上的展现当然也不能落了下风。

有人曾问:“俄罗斯姑娘为什么年轻时那么美,到了中年颜值暴跌?”

哼,你问我我问谁去?有本事娶一个俄罗斯姑娘,看看她中年暴跌到什么程度不就知道了。

每四年一届世界杯,总是能涌现出一些让人铭记的美女球迷,2010年是胸夹手机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2014年是韩国甜笑女神孙艺媛,今年则是哥伦比亚侧颜杀死一大片的丹妮拉·罗伯特。

甭管世界杯的战术风格怎么变换,也不管各路豪强起起落落,我们欣赏美好事物的心不变。

美女与足球,永远是世界杯狂欢的冰与火之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