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卖掉阿利松的钱怎么花?总监:门将边锋需进补

宁穆07-21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高价卖掉门将阿利松之后,罗马显然需要在门将的位置上补强,不过就如体育总监蒙奇所言,他们要做的绝不仅仅只是在门将位置上进补,“我们正在为了现在和未来进行着构建,我们这支球队还缺少一些东西,但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些小小的改变。”

对于罗马卖掉门将阿利松,罗马的球迷们分成了两派,赞成和反对的都有,不过作为俱乐部体育总监,蒙奇自然有自己的想法,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他这样说道,“有的时候人们都说罗马只会卖人,但实际上罗马也会买人,我想我们应该传递一些积极的信号,罗马有雄心构筑一些重要的东西,这些绝不仅仅之时为了一时而建,而是为了很多年。我们已经距离我们的目标很近,但现在还缺少一些东西。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我们有信心变得更好,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在出发前往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比赛之前,罗马在第二场热身赛中仅仅1比1战平了对手阿维利诺,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不过希克两场比赛4球的数据还是让人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而在蒙奇眼中,国际冠军杯对于罗马也非常有锻炼价值,“这将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将会面对类似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托特纳姆热刺这样的强队,这对我们的季前准备是很有帮助的。而同时和这些球队的比赛也有助于我们提升罗马的品牌形象。”

但同时蒙奇也很清楚,他需要为球队继续引援做出努力。在从利物浦那里得到阿利松的7250万欧元转会费之后,他们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买入一名门将,目前看来奥尔森会是他们的首选。不过除了门将之外,迪弗朗切斯科也在等待着俱乐部给他引入一名边锋。在引进贝拉尔迪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之后,目前看来俱乐部很可能会考虑波尔多的巴西人马尔科姆,目前来看,俱乐部方面有意花费3500万欧元进行引援,不过竞争对手埃弗顿方面目前出价4000万,但球员本人目前更愿意来到意甲,这多少会成为罗马的有利之处。

此外,欧足联也在近日公布了对罗马主席帕洛塔的处罚,因为在上赛季欧冠联赛和利物浦的比赛之后有不恰当言论,帕洛塔被罚未来三个月禁止在欧战赛事中进入技术区域、球员更衣室以及球员通道,同时罗马俱乐部也遭到了19000欧元的罚款。

意甲  /   罗马  /   阿利松  /   奥尔森  /   马尔科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