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3200万欧元签约巴西新星 蒙奇时代第12签到来

陈硕麟07-24 01: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罗马和波尔多官方宣布,双方已经就前锋马尔科姆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巴西小将将以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红狼,此外还有最多500万的附加条款。双方签下5年长约,而马尔科姆将在这里拿到250万欧元的年薪。

两年前,马尔科姆从科林蒂安加盟波尔多,并迅速在法甲联赛站稳脚跟,作为边锋,马尔科姆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当中打进12个进球,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这也为他吸引了欧洲一些豪门的关注,善于挖潜的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也在其中,而红狼也顺利抢在其他球队之前谈妥了马尔科姆,先将这位明日之星收入囊中。

最高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一名年仅21岁的球员来说已经是相当高的认可,马尔科姆也成为了蒙奇时代的第十二笔签约,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当地时间晚上23点,巴西人乘坐的飞机将抵达罗马钱皮诺机场,在明天俱乐部会为他安排体检,一切就绪之后,他将和另外一名球队新援、门将奥尔森一同前往美国,参加球队的季前热身之旅。

罗马在这个夏窗的动作不小,虽然送走了纳英戈兰和阿利松等关键球员,但也进补了一些颇具潜力的新星,刚刚加盟的马尔科姆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在迪弗朗切斯科现有的阵容当中,锋线球员已经多达7人。中锋位置他拥有希克和哲科;边锋则囤积了小克鲁伊维特、佩罗蒂、沙拉维、马尔科姆和云代尔等人。

拥有这么多的前锋人选,下赛季迪弗朗切斯科应该会将3前锋当做自己的常规战术,但7名前锋还是显得过分冗余,意大利媒体预测,佩罗蒂和沙拉维两人当中会有一人面临离队可能,佩罗蒂受到了来自西班牙方面的关注,佛罗伦萨则对沙拉维有意。

而对于蒙奇来说,在最近这段时间连续签下奥尔森和马尔科姆,也是西班牙人在罗马工作的一个里程碑时刻,在门将、后卫、中场和前锋位置上,他各为罗马签下3人,他正实实在在的往罗马阵中刻入越来越多属于自己的印记。


意甲  /   罗马  /   马尔科姆  /   蒙奇  /   奥尔森  /   法甲  /   波尔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