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竞技发声明:要求FIFA制裁马竞 并进行赔偿

程前07-27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葡超球队里斯本竞技官方宣布,就热尔松•马丁斯加盟马德里竞技一事向国际足联控告马竞,要求对方赔偿球员转会造成的损失。根据之前葡萄牙媒体《球报》的消息,里斯本竞技要求马竞方面进行1亿欧元的赔偿。

里斯本竞技在俱乐部官网上发表声明:我们完全不认可马德里竞技在热尔松•马丁斯转会上不可接受的行为。里斯本竞技将会一如既往地捍卫俱乐部的权益,董事会一致决定,向国际足联提出诉讼,要求热尔松•马丁斯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进行赔偿,并要求对两者进行体育制裁。

因为去年5月份的球迷冲入训练场殴打球员的事件,许多里斯本竞技球员由于基本的人身安全无法保证,都选择单方面终结于俱乐部的合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寻觅新球队,热尔松•马丁斯就是其中一员。而马德里竞技之前曾尝试以2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引进热尔松•马丁斯,但遭到里斯本竞技的拒绝,最终球员免签加盟马竞。而里斯本竞技要求的一亿欧元赔偿金,恰好就是热尔松•马丁斯的解约金数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