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点名表扬的湖人菜鸟不是鲍尔:库兹马很特别

陈演08-06 10:17 体坛+原创

近期,以赛亚·托马斯做客了CBS的《Tiki and Tierney》节目。在谈及湖人队的年轻核心时,他单独指出了库兹马。虽然小托马斯只在湖人队呆了几个月,但是他很快发现库兹马是一位优秀而且特别的球员,并且认为他将会在这个联盟中变得更加出色。

他(库兹马)是一个被低估的家伙,但是所有人的质疑都会成为他的动力。他十分努力,我相信他将成为联盟中又一位优秀且特别的球员。"

众所周知,来自犹他大学的凯尔·库兹马有一定的天赋,但是没人会想到他在新秀年会有如此的表现。上赛季库兹马场均可以拿下16.1分和6.3个篮板并保持55 %的投篮命中率,这让他迅速赢得了湖人队和全联盟的认可。

像库兹玛和隆佐·鲍尔这样的新秀会引起很多关注,但下赛季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加入,这将会有所不同,届时看看年轻人们的反应将十分有趣。

毫无疑问,对于这些家伙来说,职业生涯还很长还有很多出场机会。但是本赛季湖人引进了很多老将来和他们争夺上场时间,所以这位年轻人的数据很有可能会在今年下降。

撰稿:陈演

库兹马  /   小托马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