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少帅:希望小托马斯在掘金拥有很棒的一年

孔德昕08-08 16: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8日,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做客了雅虎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播客。二人聊了聊过去一个赛季绿军的表现,并且在展望未来的同时提到了关于以赛亚·托马斯的情况。

今年夏天,小托马斯最终选择披上了掘金队的球衣,不过在远赴丹佛之前,有消息曝出他曾有意重回波士顿。

被问到自己知不知道小托马斯有意重回凯尔特人征战的时候,史蒂文斯说道:“我爱以赛亚,我知道那件事。他是最努力的球员之一,也是我搭档过的最具职业奉献精神的球员之一。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我希望看到他在丹佛打出不可思议的表现。他对波士顿来说意味着很多,对我们来说也意味着很多。我认为他在这里享受了比赛,希望他拥有很棒的一年。”

而说回眼下的这支凯尔特人,球队最期待的无疑是两大全明星球员凯瑞·欧文和戈登·海沃德的伤愈复出。史蒂文斯表示这两人现在的状态都不错,很有希望在新赛季训练营时回归。

“海沃德看起来很棒,他们说他的恢复进展不错,我认为他和凯瑞可以在训练营开始时归队,甚至更早。...他们现在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都很好,这棒极了。”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凯尔特人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但他们依然拿到了季后赛资格,并在缺少欧文和海沃德的情况下一路杀进东部决赛,和骑士打到了抢七生死战。如今欧文和海沃德将满血归来,球队实力大增的同时也遭遇了幸福的烦恼,那么多足以担任首发的球员要如何安排轮换呢?

“马库斯·斯马特过去两年都是替补,但我从不认为他的水平达不到首发级别。我们实在是一支过于幸运的球队,阵中可能有8、9、10个首发级别的球员。到时候我们会安排好轮换的。...我们能处在这个位置非常幸运,必须利用好这个优势。”史蒂文斯说。

得益于丹尼·安吉过去几年的高超运作,凯尔特人囤积了多名拿着新秀合同的潜力新星。塔图姆、杰伦·布朗和罗齐尔都足以在其他球队稳坐首发,但新赛季他们之中很可能有1-2位只能进入第二阵容了。

史蒂文斯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