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不爽英足总 潜力小将因劳工证无缘回归曼城

毕陌08-10 17: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转会市场上,曼城的最后一步动作是从西甲赫罗纳队召回租借在外的20岁巴西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去年以超过1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西达伽马队引进这位小将后,曼城立即将其租借到瓜迪奥拉的家乡球队赫罗纳以积累比赛经验。

道格拉斯·路易斯去年的签约帅照

由于一队暂时没有位置,这位小将被租借到赫罗纳队积累经验

由于这名小将还没有踢过巴西国家队,因此申请劳工证的程序上,曼城给英足总发了一个视频,其中包括瓜迪奥拉本人,巴西主教练蒂特,以及在巴西足协任职的前阿森纳球员埃杜的证词,以证明道格拉斯·路易斯具备足够资质踢英超联赛。视频中,蒂特称道格拉斯·路易斯前途无量,在瓜迪奥拉门下踢球将有助于其入选巴西国家队。埃杜在视频中也对这位已经5次代表巴西U-20队出赛的小将大加称赞,称其将成为超级巨星。

道格拉斯·路易斯代表巴西U-20队出场

曼城本以为可以顺利地为道格拉斯·路易斯拿到劳工证——毕竟近年来英足总对海外小将的劳工证申请审批已经有所放松。然而,英足总对这个案例亮了红灯,拒绝了道格拉斯·路易斯的劳工证申请。这位上赛季有过15次西甲出场的中场小将不得不继续被外租。

这是曼城今夏在转会市场继追逐若日尼奥失利后,受到的另一个挫败,瓜迪奥拉和曼城都对英足总的决定非常恼火。

瓜迪奥拉非常看重这位小将,然而英足总的决定打乱了他的培养计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