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加盟勇士夺冠让我觉得恶心 不会那么做

孔德昕08-10 17:14 体坛+原创

近日,波特兰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做客央视节目接受了采访。在那期间,被问到是否会加盟勇士这样的超级球队争冠时,麦科勒姆相当坚决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我绝对不会为了冠军加盟勇士,那样做太恶心了。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不喜欢那样。”开拓者后卫说。

CJ不仅坚决否定自己会加盟勇士这样的球队,他甚至重复了两次“恶心”这个词,可见他对于这种做法非常厌恶。而当主持人询问他是否觉得这种抱大腿风潮会在未来几年在联盟中蔓延开来时,CJ说:“不,我认为有一些球员可能会这么做吧,但大多数人有着自己的尊严,他们更想依靠自己和自己的球队争夺冠军,而不是加入现成的强队。”

这番话让人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了之前麦科勒姆和杜兰特的骂战。后者两年前离开俄城投奔勇士,最终在金州连拿两个冠军,一时间风光无限。而此前KD做客麦科勒姆的播客节目时,两人曾就类似的问题有过讨论,事后CJ曾在推特上写道:“KD知道他做了一个软弱的决定,但是我对此表示尊重。这就像你和你的兄弟卷入了一场群架,你们被对手痛击了,你本该找回场子,可两个月后你却加入了当初击败你和你兄弟的对手,然后忘记了你的兄弟。”

很显然,麦科勒姆在争冠这件事上有着老派球员的作风,他不愿走所谓的“捷径”,而是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建立起一支争冠球队。无独有偶,他的队友兼后场搭档利拉德也是这样的球员。

此前曾有过关于利拉德要离队的传言,但开拓者后卫很快做出了澄清。“我这个人向来都是有话直说。我没有不开心,我喜欢我所在的位置,我爱我的球队,我的教练,我也爱这样的自己。...我们球队有很多有进取心的人,我只是其中之一,我认为我们正在变得更好。”

另外在杜兰特公开嘲笑麦科勒姆说开拓者有实力争冠的视频下,利拉德也曾回复三个思考的表情,似乎是不满KD的说辞。

麦科勒姆  /   勇士  /   杜兰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