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战亚泰也当决赛来踢 先不考虑其他问题

吕嘉欣08-10 19: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报道

带着联赛四连胜,本周六广州恒大将在客场面对长春亚泰。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直言明天双方的交锋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在中国执教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对中超联赛也有一定的认识,特别是明天对战中的这个对手,里面很多球员的技术特点和个人能力,我也非常熟悉。”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间歇期后,广州恒大以实际的表现来表达卡纳瓦罗常常挂在嘴边的“对胜利的饥饿感”。还记得在世界杯间歇期前,球队的成绩一度低迷,除了难尝一胜外,球队的进攻火力也大大减弱,其中五月份就有三场比赛交出白卷。随着保利尼奥的回归以及塔利斯卡的加盟,恒大在进攻端方面不仅多了选择,更重要的是进行了补强,近四场比赛两名新援共创造了11个进球。除此以外,此前一直被诟病浪费机会的高拉特也逐渐找回状态,最近两场比赛均有建功。值得一提的是,除一众外援发挥出色外,恒大的国内球员经过间歇期拉练后,一扫此前颓势,邓涵文以及郜林也收获进球。

本轮球队将面对长春亚泰,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冯潇霆表示,每一次来到长春的客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我们做好了一场硬战的准备,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主教练卡纳瓦罗直言球队一定要将明天的比赛,当成是决赛来对待,等到完成这场比赛之后,才能考虑后面的事情。“之前我也同样说过这个问题,不要看长春亚泰在联赛积分榜的位置比较靠后,中超联赛就是这样,不管你的对手是北京国安,还是长春亚泰、上海上港,最终的结果都是一场三分的比赛。”卡帅坦言本周的计划恰恰也是他最担心的问题,“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目前我们首要的问题是明天这场比赛,所以在这场比赛之前,不可能去考虑太多其它的问题。”

卡纳瓦罗  /   亚泰  /   恒大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