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本计划用中产签侧翼 考辛斯要来当然同意

柴夫08-14 16:47 体坛+原创

除了詹姆斯加盟湖人外,这个夏天NBA联盟最劲爆的消息无疑就是考辛斯加入勇士了。所有人都知道了是考辛斯一方主动拨通了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的电话,但这次签约背后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近日,勇士GM接受采访时详细描述了当时发生的事情。

按照迈尔斯的说法,勇士当时压根没想过签下一位大个子,但当考辛斯的经纪人提出他们只要中产合同时,这位高管立刻同意了。

那通电话是早上很早打来的,我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我们原本准备用这个中产特例去签下一位没能得到大合同的球员,毕竟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非常紧俏。”迈尔斯说,“但我们更多关注的是侧翼球员。我本来预计球队会在8号、9号或者10号完成签约的。

“但我们接到了那通电话,我当时告诉他,‘听着,我们不会提供更多东西了。’因为之前我们也和一些高水准自由球员接触过,但他们的经纪人会询问能不能先签后换,或者我们能不能将价钱再提高点。我的回应都是,‘我们的名单基本就这样了。进行大幅度人员变动或者创造出1000万、1500万的空间都是不可能的。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所以我以为和考辛斯经纪人的对话也会这样结束...然后我告诉他,‘我们没有那么多钱。’他说,‘我知道你们有多少钱。’我接着说,‘我们只有中产特例而已。’等到他说他知道的时候,我知道这件事是认真的了。”迈尔斯说。

迈尔斯是见过大风大浪的顶级管理者,但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休赛期刚开始时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不过他显然很乐于因为这种事打乱自己原本的安排,毕竟用中产合同签下联盟前三中锋放在平时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而迈尔斯也表示,“考辛斯和他的经纪人在这件事上真的非常认真,他们一点也没有犹豫。”

考辛斯  /   迈尔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