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莫耶斯在曼联灰头土脸?费迪南德:他太保守啦

毕陌08-20 13: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在BT体育直播间里,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尴尬地看着球队客场输给无名小卒布莱顿——在费迪南德踢球时期,布莱顿不过是支在英冠与英甲间徘徊的小球队。

费迪南德没有当过穆里尼奥的球员,不过他见证过外来教练在曼联失败的岁月——比如莫耶斯。当被问到曼联球员当时是否反对过莫耶斯的战术,作为曼联队比赛解说嘉宾的费迪南德回答: “当然。”

费迪南德接着详细解释: “在弗格森时期,我们习惯了以我为主 ,赢下每一场比赛,在训练场上也是一样。但在莫耶斯最初执教的几周里,由于要接连对上利物浦和切尔西,莫耶斯一直在和我们探讨库蒂尼奥和阿扎尔的威胁,而不是像弗格森时期一样讨论应该用什么战术主动出击。”

曼联老臣对莫耶斯的保守风格十分不爽

“正因为如此,我们开始怀疑莫耶斯——队员们面面相觑,我们不该是这样的,这样不太对吧”

“曼联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即便是上场的年轻球员都应该有‘喂,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比对方强,我们应该全取三分’这种优越感。”

不同的比赛哲学让莫耶斯与曼联球员渐行渐远

“而莫耶斯的这种想法显然来自他在埃弗顿的经验,脑子里想的不是我们该怎么打败对手,和弗格森截然不同。即便是客场,我们都应该全力取胜。”

习惯了带埃弗顿这样的中游球队,跑到欧冠的场合莫耶斯似乎不太放得开手脚

不知费迪南德的言论是否在暗示危机中的穆里尼奥

英超  /   曼联  /   费迪南德  /   莫耶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