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透露自己和安吉都患有多动症:我对此不介意

陆离08-23 08:16 体坛+原创

过去一段时间,很多球员都在节目或是采访中谈到了自己曾经或正在遭遇的心理或身体上的问题,德罗赞表示自己患有抑郁症,并且在他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后,他表示自己不在刻意地伪装坚强;拉夫表示自己曾在比赛中恐慌发作,这一问题持续困扰着他;皮尔斯则透露了自己在新世纪之初被人砍了11刀后曾患有抑郁症,好在他最终依靠队友和家人的帮助走了出来。

其实,在充满压力的NBA世界里,不仅仅是球员,教练们也会有着自己的心理或身体上的问题,日前快艇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当他还在执教凯尔特人时,他曾接受了私人的检测,最终结果表明里弗斯患有多动症,此外里弗斯还表示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同样患有多动症,但这位快艇教头也表示他对此并不意外。

“我认为最好的球员们都会有些这方面的问题。”里弗斯说道。“我不是非常确定,他们如此的优秀,如此的有竞争,正是这些不断地帮助他们向前,我其实并不是很介意有多动症的人。”

安吉和里弗斯都曾是球员,上世纪80年代,安吉是开拓者和凯尔特人的主要后卫之一,他拥有出色的传球能力和一手在当时来说颇为不易的三分球,整个职业生涯他可以说是相当的成功;里弗斯在个人能力上也许要强于安吉,他是80年代老鹰队的核心控卫,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2.8分10.0助攻。

显然,里弗斯和安吉的例子都告诉了我们在NBA打球,你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否勇于面对这些问题,其实很多时候只要你坦然面对,平和心态,问题就能迎刃而解,归根结底,判断你是否成功还是取决于你在球场及业务方面的表现。

安吉  /   里弗斯  /   快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