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村少帅:裁判不该吹点球 科瓦奇:可能我也不会给

程前08-25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本赛季德甲的揭幕战上,拜仁慕尼黑在主场3比1战胜霍芬海姆,取得赛季开门红,但比赛的场面上看,拜仁踢得并不像比分那样优势明显,新帅科瓦奇也承认了这一点:“拿下这场比赛是实至名归的,我们完全控制了上半场的比赛,得到了很多机会,但还是无法预料最终的结果。霍芬海姆从下半场一开场到第70分钟都踢得非常有条理,我们的办法也不是太多。”

里贝里第82分钟在对手禁区内倒地制造点球,让拜仁成功扭转了场上局面。里贝里的倒地动作也非常有争议,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就认为这完全不是一粒点球:“对我来说这完全不是点球,虽然那是一个铲球,而且里贝里也不能继续推进了,但他甚至在半小时前就已经准备起跳了,如果这都要吹点球的话,那每次我提前起跳就好了。这时候视频裁判去哪儿了?”连拜仁主帅科瓦奇甚至都表示:“我没太看清楚那个犯规动作,不过可能我也不会做出点球的判罚。”

霍芬海姆在本场比赛中的动作比较大,这也直接导致了科芒的受伤,法国边锋将会因为左脚韧带撕裂而缺席将近三个月。“肇事者”舒尔茨也表示这次犯规并非有意为之:“我只是想全力阻挡他的传中,所以我做出了铲球动作,我希望的科芒的伤不会太严重,我并不是有意的。”纳格尔斯曼则表示球队没有伤害球员的意思:“我们并不想去伤害任何球员,我希望科芒一切顺利。上赛季,科瓦奇执教的法兰克福踢得也比较粗野。这场拜仁也有犯规动作,但裁判都没吹,我们却吃到了两张黄牌。”

德甲  /   拜仁  /   里贝里  /   纳格尔斯曼  /   科瓦奇  /   霍芬海姆  /   科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