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新季会是漫长的 因为掘金会打进季后赛

陆离08-25 23:27 体坛+原创

在度过了失败的骑士和湖人生涯后,小托马斯在今年夏天和丹佛掘金队签下了一份老将底薪,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表示新赛季他一定会帮助掘金队打进季后赛。

“这将是个漫长的赛季,我们会打82场常规赛以及季后赛,我们今年会实现这个目标。”小托马斯说道。

由于过去一年的糟糕表现,小托马斯不再像1年前那样备受瞩目,新赛季他甚至不会是首发,而在拥有贾马尔·默里和加里·哈里斯两位年轻后场的球队,小托马斯的出场时间甚至都存在问题,然而即便如此,他依旧那么的自信,这也是小托马斯过往给人留下的最大特点之一。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新赛季就将正式开打,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无论是对小托马斯还是掘金来说都至关重要,首先,小托马斯自然希望在掘金能够重新找回比赛的感觉,甚至是重现他在凯尔特人最后一年的神勇表现,从而在明年夏天拿到一份心仪的合同,此前他曾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主教练马龙也愿意让他在球队的第二阵容中发挥作用,这对于小托马斯来说无疑是重要的。

此外,对于掘金队来说,新的赛季同样非常关键,过去两年他们都最终位列第九,尤其是上赛季,他们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森林狼,抱憾出局。

掘金队拥有约基奇、默里、哈里斯这样的青年才俊,对于他们来说进季后赛积累经验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否则潜力也是会有用光的那一天。

考虑到小托马斯将要在替补席上承担的角色,可以说新赛季他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掘金的成绩,双方究竟是皆大欢喜,还是纷纷失意,新赛季开始后我们或许就将有所眉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