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掘金新赛季必将重返季后赛

于桐08-27 13:28 体坛+原创

据报道称,小托马斯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表示,掘金队新赛季在他的带领下能够闯入季后赛。

由于在2017年东部决赛中臀部受伤,小托马斯赛季提前报销,在去年夏天,他和欧文互换东家,在赛季中期复出后,小托马斯并没有融入骑士队的节奏,表现糟糕,因此在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前,他又被骑士队送至洛杉矶湖人队,剩余的比赛当中他也彻底从全明星球员沦为了替补。在这个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小托马斯市场行情自然被一路看衰,最终,他和掘金队签下一份1年20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希望能够在掘金队触底反弹东山再起。

在谈到新赛季时,小托马斯坦言道:“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你需要打82场常规赛外加一些季后赛,是的,我们这个赛季会拼劲全力打进季后赛。”

上赛季,小托马斯一共出战32场,场均拿下15.2分和4.8次助攻,但小托马斯完全不必担心,因为他来到了一支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上赛季,掘金险些跻身季后赛,但他们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的抢八战中惜败森林狼,除此之外,球队还有约基奇以及巴顿两名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

新赛季,小托马斯已经蓄势待发,他急需用胜利来证明自己,他也会努力帮助掘金完成重回季后赛的目标,只要掘金队能保持球队的健康,重返季后赛并不是一个遥不可期的梦。

撰稿:于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