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迎利好 安吉:欧文和海沃德都可以参加训练营

李辉08-28 09:01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文和海沃德的伤势恢复情况,他表示如果训练营在今天开始,这两位球员也可以以健康的状态参加。

“我不想说的太夸张,但如果我们的训练营在今天开始,那么他们都会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安吉说道。“我不是说他们需要额外的一个月恢复,我认为他们知道自己还有1个月的时间恢复,所以他们正在加速复出,他们正在为真正的训练营开始做准备。”

“他们下周或者其他什么时候都将来到球队,在劳工节结束后,他们都会参加5对5的训练,我认为关键的问题在于,如果他们现在打5对5训练赛,我猜那也时他们想控制当前的情况,但我想说的是,他们现在什么都能做,可以任意的起跳,可以进行1对1,可以跳,可以切入,能够防守,为此我感到很激动。”

此外,安吉还表示球队会在训练营期间继续观察欧文和海沃德的伤势,“我对新赛季球队能拥有他们感到激动,但显然,从1对1、3对3、到5对5再到复出,这是个过程,所以我不想报太高的期望,我认为在最后的康复完成前,他们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但是,至少从身体上看,他们看上去都很棒,我认为他们都对下赛季感到激动。”安吉继续说道。

去年夏天,凯尔特人连续得到海沃德和欧文两位全明星球员,球队希望能够掀翻骑士的统治,然而两个人却都在赛季中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并最终无缘季后赛,尽管如此,凯尔特人依然打进了东部决赛并和骑士队大战七场,塔图姆等人的表现也让人们对于球队的未来更加充满期望,但相信很多人都明白,凯尔特人要想真正成为东部的霸主并和西部的豪强竞争,他们需要欧文和海沃德来拉高球队的上限。

随着欧文和海沃德的复出,凯尔特人将迎来完整的阵容,新赛季的他们令人期待。

凯尔特人  /   欧文  /   海沃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