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师:迈尔斯·特纳今夏练得很棒 他和唐斯很像

陆离08-29 08:33 体坛+原创

去年夏天失去保罗·乔治后,很多人都认为步行者队将迎来漫长的重建期,然而上赛季球队非但没有在成绩上退步,还最终以东部第五的好成绩打进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与骑士的较量中,步行者队更是将系列赛拖到了第七场。

尽管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这显然不是这支步行者队的终点,球队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除了上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奥拉迪波外,迈尔斯·特纳同样令人期待。

事实上,去年夏天特纳就被人寄予厚望,人们期待他能在乔治离开后挑起大梁,不过上赛季特纳的进步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他在防守端的表现甚至还出现了退步,不过经过一个赛季的起伏后,特纳似乎准备好了再次兑现自己的天赋,日前奥拉迪波的个人训练师米卡·兰卡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纳今夏的训练质量非常的好。

“特纳是很特别的,我认为他的进步是巨大的,在唐斯八年级的时候我们就和他一起共事过,在我看来特纳和唐斯两人之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对于特纳非常的激动,我认为他还远没有达到自己的上限,他在训练中很好地展现了这一点。”

在获得东部第五名后,步行者队在今夏继续补强着阵容,对于步行者队未来的前景,兰卡斯特同样表示期待。

“萨博尼斯在球场上的感觉非常好,他令人印象深刻,(新援)泰瑞克·埃文斯的技术非常的特别,作为一支球队,训练中体现的那种兴奋劲是每个人都喜闻乐见的。”

随着詹姆斯的离开,下个赛季的东部将是群雄逐鹿,可以说每支球队都拥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步行者队自然是其中之一,如果奥拉迪波、特纳、萨博尼斯能持续进步,加上埃文斯、博格丹诺维奇等中坚力量,这样的步行者队有能力创造一切可能。

特纳  /   唐斯  /   步行者  /   埃文斯  /   萨博尼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