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致埃及足协律师信曝光:法老的要求过分吗?

闫羽08-29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本周一,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曾在社交媒体上就肖像权和个人安全问题公开质问了埃及足协,称足协对他和律师的诉求置之不理。随后不久,萨拉赫还上传视频,讲述自己在俄罗斯世界杯时遭遇到的不公平待遇,并强调自己不是“耍大牌”想要成为国家队的特权球员。与此同时,埃及人的律师拉米·阿巴斯·伊萨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并不是要求特殊待遇。如果我们所要求的东西能够提供给每一位国家队的成员,那么我也会感到非常的荣幸。”那么,萨拉赫和他的律师究竟要求了什么呢?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更多的细节也被披露了出来。

英国《太阳报》援引了埃及网站“filgoal”的报道,声称律师伊萨曾经给埃及足协发出过多封信件,其中一封落款时间为8月23日,收信人为埃及足协主席哈里·阿卜·里达的信件中,便罗列了多条要求足协作出的改善。首先,律师要求足协阻止人群聚集到萨拉赫居住的酒店房间外,阻止他们在凌晨时段敲门要求合影或者索要签名,同理在训练场上也要保证萨拉赫不被围堵。其次,萨拉赫“应该有两名保镖一直陪同”。保镖的任务包括随时守在酒店房门之外,以及在楼道拥堵时,保证萨拉赫乘坐电梯有“足够的安全空间”。

另外,所有通向萨拉赫房间的电话应该被阻断,萨拉赫也不希望参加任何与埃及足协利益相关的商业性质采访、会议、赞助商活动或者官方访问等等。到国际比赛日,利物浦前锋希望有埃及足协的人员接机,并以“最互不干涉的方式”将其直接送达酒店。任何在埃及足协工作或者与埃及足协有关的人员不应向萨拉赫要求合影或者签名。萨拉赫的肖像也不能被任何埃及足协的赞助商所使用。

其实早在今年世界杯前,萨拉赫就曾经因为肖像权问题和埃及足协闹得不愉快。当时埃及足协的赞助商将利物浦前锋的大幅画像印在飞机上,被认为是侵犯了肖像权,甚至还因此传出过萨拉赫可能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尽管随后萨拉赫并未缺席俄罗斯世界杯,但如今看来事件只是暂时平息而并未得到彻底解决。

如今双方矛盾再度爆发,萨拉赫的经纪人已表示本方绝不退缩。他声称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9月2日便将再度致信埃及足协。依照律师的说法,“萨拉赫还想继续代表他的国家出战很多年”,但如果足协继续固执己见,伊萨会要求足协主席和整个高层“在5天之内辞职”。

英超  /   利物浦  /   萨拉赫  /   埃及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