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安吉回忆欧文交易:当初害怕骑士突然后悔

梁桥08-31 11:51 体坛+原创

一年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送出当家后卫伊塞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以及一个2018年篮网队的首轮选秀权,得到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年轻新星凯瑞·欧文。他们在过去一个赛季里打出了优异表现,最终冲进了东区决赛。谁也没能料到在一年后,随着詹皇出走,东部格局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新赛季,绿军能否冲击东区冠军,欧文的作用必不可少。

不过,据美国ESPN爆料,当年的绿军可是一度认为他们无法得到欧文了,因为诸多原因,使这桩交易拖了很久很久。日前,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向记者披露了自己当时运作这笔交易时的心路历程。

“这感觉像是你是个售楼人员,有人已经答应了要买你的房,但是直到你们签合同和银行收款前,这笔交易就还没完。”安吉说道,“这就跟在这个联盟里的任何交易一样,在交易完成前,一切都未成定局。”

当时同样忧心欧文交易的还有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少帅史蒂文斯,“首先,我不觉得当时交易能发生,然后再等待了大约20小时左右,情况就从‘我觉得交易可能黄了’变成了‘我的天,这个可能要成了’。”

这笔交易最终没有让凯尔特人队后悔,欧文落地的第一个赛季,出战了60场比赛,场均得到24.4分,5.1助攻,命中率高达49.1%,3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0.9%。虽然赛季后期的膝盖手术使得欧文缺席了随后的比赛,但是下赛季,可以预见的是,整装出发的欧文已经完全恢复,他将继续带领绿衫军冲击赛区冠军,甚至站上角逐总冠军的舞台。

据悉,欧文将于下周回归凯尔特人队的新赛季训练营,在正式开营前,他将与队友一起开始训练。

欧文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