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决赛终于爆发 许利民:我一直对她充满信心

卲化谦09-01 21:48 体坛+原创

记者邵化谦雅加达报道

当地时间9月1日,2018年亚运会女篮决赛开战,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苦战,最终以71比65击败朝韩联队,拿到了最终的金牌。

比赛一波三折,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开局打得不错,取得了8比0的领先,但其后朝韩联队在朴智秀和林映熙的带领下追平了分差,下半场比赛依然焦灼,但末节最后时刻,中国女篮队长邵婷连续得分,中国队的内线也发挥了优势,最终取胜。

全场比赛邵婷出战28分钟,13投7中拿下了17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17分也是中国女篮的全队最高分。

赛后,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对邵婷赞不绝口,“邵婷是新一届女篮的队长,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我对她一直有信心,无论她表现怎么样,关键时刻她总展现自己。”许利民说,“在北京队她跟了我几个赛季,她受过这个训练,虽然她还没到巅峰年龄,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跟很多优秀球员相比还有距离,但随着以后的发展,我相信她会为新女篮的成长做更多贡献。”

2018亚运会  /   篮球  /   焦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