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单核如何冲出西部?沃顿称还有两人能领导球队

王申伟09-11 10: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1日,一支NBA球队要想取得成功,领导能力是不可获取的因素。洛杉矶湖人队目前拥有最出色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毋庸置疑他将成为新赛季湖人的领袖。

当然只有一位领军人物,要想在众多强队中突出重围,显然有很大难度。正如当年科比·布莱恩特带队期间,德里克·费舍尔作为老将时常发表一些具有说服力的言论。如今湖人年轻人居多,不过主帅并不担心只有詹姆斯一人带队,他提及了两位球员,这两人是他心目中的具备领袖能力的人选。

“过去两年的时间我们一直都是年轻球队,我们一直在促使他们前进。‘领导能力,你们必须想办法寻找它。’因此对他们而言需要继续在那个角色中成长。我觉得约什·哈特拥有领导能力,但是他最开始要和詹姆斯搭档。另外说一下隆多,经常和教练们探讨问题,他可能会是接下来的一位领袖。当然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沃顿接受采访时说道。

众所周知,隆多作为昔日凯尔特人夺冠时期的核心后卫,被公认为高球商的球员。而哈特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夺得了该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撰稿:王申伟


湖人  /   哈特  /   沃顿  /   隆多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