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每场都会启用3-4名U23 申花从不轻易服输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09-12 19:00 体坛+原创

在上轮与广州恒大的联赛后,中超迎来了两周的间歇期。申花于上周五重新集结训练。由于入秋天气逐渐转凉,球队训练时间调整为上午进行。除了伤势未愈的登巴巴以及参加U19国青集训的刘若钒、周俊辰、朱辰杰外,其余球员均参加了训练。与此同时今天球队迎来了媒体开放日。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到对于本周对于江苏苏宁的备战情况。主教练吴金贵答道:大家能够看到上轮客场对阵恒大的变化,不仅是体现在年轻球员的场上表现,同时技战术方面也发挥得不错,我们现在心态平稳。在这几天的间歇期里,我们也进行了大强度、大运动量的训练,技战术的打法也会更细致一些,会让大家看到队伍有不同的变化,我相信我们球队是一支不会轻易服输的队伍。

提及剩下9轮比赛球队的目标时,主教练吴金贵说:我们目标很清楚,必须要赢下4到5场比赛的胜利。被问道关于队长莫雷诺4黄停赛,对球队会有什么影响,吴金贵表示:球队目前的情况,少掉任何队员都会有影响,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把这种影响降低到最小。

记者询问关于上场对阵恒大,多名U23球员在场上表现不错,对于U23队员有什么期待?主教练吴金贵说:我们平时都会进行沟通,大家也看到这批年轻球员对阵恒大时的表现,也更加坚定教练组对他们的信心,每场一定会让3到4名年轻球员有上场机会。这样才符合俱乐部战略,也是符合中国足球整体的一个战略。申花本赛季第一回合对阵江苏苏宁,在此前七场不败的情况下,遭遇了一场大比分失利。对此,吴金贵表示,第一回合打苏宁是我们打完亚冠后,状态不佳导致失误比较多,所以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一定会打得更好。

上一轮对阵恒大的比赛,顶替登巴巴出战的朱建荣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建荣表示:第一回合对阵苏宁的时候,我们人员不是很齐整,球队的中锋都受伤了。现在球队上下人员都比较充沛,大家状态和士气也有所回升,我相信我们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恒大  /   申花  /   刘若钒  /   朱辰杰  /   刘若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