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T的控卫排名:自己第一库里第二 保罗未上榜

李辉09-12 08:37 体坛+原创

掘金球员以赛亚·托马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他心目中的控卫排名,结果地表最强175将自己排在了首位,紧随其后的则是两届MVP获得者库里,3-6位则分别是欧文、韦少、沃尔和利拉德。

小托马斯素来自信,但此前他从未表示自己是第一控卫,哪怕是在他效力凯尔特人的最后一个赛季,如今小托马斯已经过了自己鼎盛时期,新赛季在掘金他很可能连首发都打不上,这个时候表示自己是第一控卫,小托马斯的‘人物设定’可以说一切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中并没有火箭球员克里斯·保罗的名字,保罗尽管今年已经33岁,但上赛季他的表现,尤其是季后赛的表现依然证明了他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至少他现在的能力肯定在小托马斯之上。

小托马斯日前还表示17年季后赛对阵奇才单场拿下53分的比赛是他打过的最轻松的比赛,显然那是小托马斯整个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那个时候的他完全可以被称作是联盟顶级控卫。

然而,如今的小托马斯更需要做得是重新找回自己的比赛感觉,过多的言论只会让他背负更多的压力和指责。

小托马斯  /   库里  /   保罗  /   火箭  /   勇士  /   掘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