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后场的第二颗新星 哈特下季危险与机遇并存

董倡硕09-12 16:18 体坛+原创

对于在选秀大会乐透区中被选中的新秀而言,外界总是对他们的成长抱有十足的期待。可是,当我们放眼那些二轮甚至是一轮末尾的年轻人时,似乎传统的观念就已经为他们套上了一层枷锁。不过,放眼全联盟,从流沙之下破土而出的人不在少数,哈特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去年夏天,湖人队用手中的第30号选秀权将其带到了洛杉矶。在2017年的夏季联赛、训练营和季前赛中,哈特的表现十分两眼,人们纷纷将“潜力轮换球员”、“上限颇高”、“强队中可靠球员”的标签贴在了哈特的身上。随着在2017-18下半赛季的出场时间逐渐增加,他的数据也开始上涨。

在二月10场比赛中,哈特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四月份,哈特的在7场比赛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1.5%。自从进入二月份以来,哈特的总体命中率超过50%,场均能够得到7个篮板球,另外,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当哈特在场时,湖人队百回合能够得到120分。对比来看,同时间段内的火箭百回合得分仅有115分。

如果这还不能体现出哈特的能力与价值,那么他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绝对能够让你满意。场均22.4分、4个篮板和1.3次抢断,可谓是湖人队阵容中的后场利刃。

哈特在这一年中的进步是实打实的,上个赛季中期,哈特在外线的投射是湖人队不可或缺的一个进攻武器,与此同时,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更加让教练组放心。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湖人队主教练沃顿表示,哈特拥有着成为一位领导者的天赋与潜力。

从其近期来看,哈特的崛起将会让湖人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力,阵容方面的宽容度也更高。长期来说,哈特将会成为每一支NBA球队在与湖人谈判时都渴求的筹码。

当然了,下个赛季哈特的出场时间的确是个不小的问题。在去年常规赛中,哈特总共出战63场,其中首发23场,场均能够得到23.2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随着詹姆斯和隆多的加盟,再加上鲍尔甚至是考德威尔·波普的存在,将会大量瓜分哈特的出场时间,在这个方面无法得到保障的情况下,哈特或许将会随着冬天的到来,被逐渐打入冷宫。

而反观鲍尔、英格拉姆以及库兹马,在上个赛季已经有过出色发挥的他们无疑将会成为沃顿与詹姆斯更加倚仗的角色,同样作为来到大城市闯荡的球员,哈特如果在下个赛季无法走好坚实的一步,在詹姆斯身边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他就将成为湖人现有阵容中可有可无的鸡肋球员。

就在不久之前,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们已经来到了聚集在了球队的训练馆中,在新赛季到来之前进行了磨合性的训练。在与哈特进行了一对一的单挑之后,波普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哈特做的很棒,我在这次的一对一比赛中输给了哈特!”在场上,他们二人无疑是后场位置上的绝对争夺者,而在场下,波普则必须要成为哈特这样年轻球员成长的导师。

从积极的方面来说,哈特的确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值得期待的湖人球员,即便是在群星闪耀的天使之城,他的存在依然侧目。但是在新赛季,对于哈特来说的确还有很多有待突破的纬度,不论是同级别球员的竞争还是自己在攻防两端的进步,都将成为其下个赛季角色决定性因素。随着2019年的临近,湖人这艘战舰即将再次向总冠军起航,能否成为詹姆斯的水手,还得看哈特下个赛季的努力与表现。

哈特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