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关注J马加盟葡超:盼他多与中岛翔哉连线

黑嘉丽09-14 18:20 体坛+原创

2天前,从广州恒大租借到葡超波尔蒂芒人的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亮相,而日本媒体对此也是颇为关注,因为J马将成为日本国家队新10号中岛翔哉的锋线搭档。

J马是2016年加盟广州恒大的,但由于伤病,他两个半赛季以来仅仅出场过16次打入4球,剩下的时间全部在养伤。尽管恒大多次想启用他,并不想让当初引进他所花费的4200万欧元打水漂,但J马始终没有找到比赛状态,包括斯科拉里、卡纳瓦罗也都不敢贸然启用他。

据悉,J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在其合同仅剩1年多时,恒大终于将J马租了出去,他加盟了葡超波尔蒂芒人,与日本球员中岛翔哉做了队友。24岁的中岛翔哉上赛季加盟了波尔蒂芒人,在留洋的首个赛季打出了进球助攻均上双的成绩,打破了中田英寿在佩鲁贾时创造的纪录。

也正是因此,中岛翔哉成了球队的重要球员,并且直接被波尔蒂芒人买断,成为了正式球员。在世界杯后,日本队新帅森保一直接将全新日本队的10号球衣交给了这位24岁的前锋。

但是,上赛季结束后,波尔蒂芒人将另一位主力前锋、曾效力于中超浙江绿城的法布里西奥卖到了J联赛的浦和红钻,因此他们急需一位中锋与善于在边路和二前锋位置活动的中岛翔哉,最终,他们从恒大租借了J马。

对于这笔交易,不仅波尔蒂芒人的球迷很期待,日本球迷和媒体也十分期待。专业足球媒体《gekisaka》就对此专门撰文介绍J马,并且表示,不仅期待J马能填补法布里西奥离开的空缺,更希望J马能和中岛翔哉有更多的连线。

J马  /   恒大  /   葡超  /   租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