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帅赛季首球制胜 一方1比0权健客场首胜

洪流09-14 19: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4日17时30分,中超第22轮比赛先赛一场。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比赛中大连一方屡获良机,最终凭借李帅的捡漏破门,客场1比0战胜天津权健,这也是一方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权健遭遇外援危机状态不佳,上轮比赛1比1战平江苏苏宁,暂时积27分排在积分榜中游,亚冠基本无望,不过离降级区相对安全。大连一方上轮4比3绝杀山东鲁能,这场胜利增加了球队士气,目前积23分高出降级区6分,保级形势较之前愈发明朗。此役,权健只有权敬源一名外援出战,帕托伤缺,杨旭首发;卡拉斯科、盖坦、穆谢奎首发出场。

开场后不久,裴帅传给王永珀,王永珀接球突施冷箭,门将张翀将球没收。第2分钟,郑达伦被放倒赢得任意球,权敬源接队友短传将这球踢飞。第6分钟,张诚和穆谢奎两人在争球时头部相撞,还好影响不大。转播镜头捕捉到看台上因伤缺阵的帕托,他和自己的女友现场观战。

穆谢奎连续被权健队员放倒。第22分钟,权健后场开出任意球,苏缘杰得球后分球给插上的王晓龙,王晓龙传中被解围,王永珀跟上大禁区线上一脚推射打偏。第28分钟,盖坦在中路拿球时连续颠球摆脱了两名球员的防守,小秀球技。第33分钟,一方队连续进攻,秦升大力界外球被刘奕鸣解围,朱挺得球后凌空垫射被张鹭托出。角球开出后,张诚没把球解围远,穆谢奎面对空门竟将球打高!

第36分钟,权健队左路进攻,王杰传中被解围,王永珀拿球分给郑达伦,郑达伦被放倒。王晓龙主罚右侧任意球,张翀抢先出击将球抱住。第38分钟,穆谢奎再次被放倒,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第43分钟,卡拉斯科带球突进后回传,李帅短传,卡拉斯科不停球传中,金强跟进抽射太正被张鹭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开始后,大连队断球反击,盖坦与队友连续配合后射门被挡。第49分钟,权敬源手榴弹掷到禁区内,球被杨善平解围。第56分钟,崔明安断球后交给盖坦,盖坦被权健队员放倒,权健并未停止进攻,卡拉斯科与控球的权敬源发生冲突被各出示一张黄牌。

第61分钟,权健率先换人,孙可换下郑达伦。第72分钟,大连一方打破僵局!穆谢奎前场争得皮球,将球传给卡拉斯科,卡拉斯科拿球后传入禁区,穆谢奎射门被后卫封堵,李帅拍马赶到将球打进球门,这也是李帅的赛季首球。

落后的权健大举进攻。第76分钟,反击中的大连队连续配合,卡拉斯科横向内切,连续变相后左侧直接抽射,打在刘奕鸣头上出了底线。大连队第78分钟连续获得角球,权健队只能用犯规阻止对方。第82分钟,权健队换人,换下裴帅,换上张修维。第84分钟,赵旭日放倒盖坦,盖坦情绪相当激动。第86分钟,权健队张修维挑传,杨旭将球打进球门,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8分钟,大连队换人,单鹏飞替下受伤的朱挺。权健队开出定位球,赵旭日的头球被张翀扑出。第90分钟,大连队完成换人,闫鹏登场换下金强。补时阶段权健队禁区内进攻被解围,大连队低平球传中,穆谢奎跟进铲射没有踢到。最终大连一方客场1比0战胜天津权健,彻底逃离降级区。

出场阵容:

天津权健(541):1-张鹭;19-王晓龙、3-王杰(62'7-赵旭日)、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8-张诚;17-苏缘杰(U23)、39-王永珀、6-裴帅(84'8-张修维(U23))、16-郑达伦(61'38-孙可);9-杨旭

大连一方(442):1-张翀;4-李帅(U23)、13-王耀鹏(U23)、31-杨善平、8-朱挺(88'3-单鹏飞);9-盖坦、15-金强(90'14-闫鹏(U23))、16-秦升、26-崔明安;10-卡拉斯科、30-穆谢奎

一方  /   权健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