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古失点塔利斯卡绝杀 恒大主场1比0国安

黄何09-14 21: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4日19点35分,中超第2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开局阶段塔利斯卡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此后塔利斯卡又错过了面对出击门将施射的快攻良机;第39分钟,恒大U23球员钟义浩面对半个空门推射时也是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第61分钟曾诚力拒奥古斯托点球;第74分钟高拉特的单刀球被吹。比赛补时第一分钟,高拉特助攻塔利斯卡完成绝杀。最终,在这场中超天山王之战中,恒大1比0战胜国安。

此役之前广州恒大积42分位列积分榜第3,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称本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可以和皇马巴萨的国家德比相提并论。本赛季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可谓是顺风顺水,除了联赛首轮败给山东鲁能之外,国安连续十七轮不败,并且在世界杯的间歇期之后成功登上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而对阵恒大的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球队本赛季的夺冠形势。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了底线。第5分钟,恒大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主罚直接攻门,皮球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8分钟,高拉特禁区前偏右位置横传左侧的郜林,郜林挑传禁区内,塔利斯卡禁区左侧一脚侧钩,球打偏了。第12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将球分给左侧插上的邹正,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将球打在边网上。

随后第13分钟,比埃拉前场得球后面对梅方的防守晃出一个空档后在禁区外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7分钟,郜林右边路突破成功,可惜他最后的传球却没有队友可以跟上。

第29分钟,张琳芃右边路低平球给到禁区中,保利尼奥跟上推射,皮球被郭全博扑出底线。第30分钟,塔利斯卡发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广州恒大打出快速反击,梅方本方禁区前将球捅给保利尼奥,随后保利尼奥后场直接向前直塞,塔利斯卡在右边路高速插上,他抢在刘欢身前将球得到后已成单刀之势,郭全博弃门而出,塔利斯卡一脚挑射皮球直接滚出底线,而塔利斯卡也与郭全博撞在一起。随后双方球员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又投入比赛。

第38分钟,邹正左边路传中,中路的塔利斯卡没能碰到皮球,钟义浩从后方插上在球门后点面对空门一脚推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了底线。第40分钟,巴坎布侵犯塔利斯卡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伤停补时第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将球一扣晃过上前防守 的钟义浩后一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随后双方再无建树,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平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8分钟,高拉特接到钟义浩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3分钟后,国安还以颜色,巴坎布接到若纳坦-比埃拉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53分钟,国安在门前再获得一次绝佳机会,北京国安开出角球,接到奥古斯托边路传中球后,张瑀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6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直塞,巴坎布心领神会插上,面对曾诚一脚脚外背的垫射被曾诚挡出,但皮球依旧在巴坎布的控制范围之内,但补射被恒大后卫封堵,国安也还以颜色。

不过巴坎布随即投诉,此球打在梅方的胳膊之上,在曾诚受伤接受处理的时候,VAR提醒韩国主裁,随后韩国主裁又前往场边观看了慢镜回放,最终耽搁了2分钟之后,主裁判罚了点球。

第61分钟,奥古斯托终于站上了点球点,但最后的射门被曾诚猜对方向扑出,国安错失绝佳良机,只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

比赛第66分钟,邓涵文禁区内被郭全博干扰,之后踉踉跄跄没能形成打门,并示意裁判郭全博禁区内犯规。之后经过视频回放,裁判判罚邓涵文推人在先。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郑智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高拉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不过,随后主裁判通过观看VAR后,吹罚进球无效,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82分钟,又一次戏剧的画面出现,国安巴坎布在恒大进去内接队友下底传中球头球破门,而主裁判却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进入补时的第一分钟,高拉特前场拿球挑传,塔利斯卡摆脱张瑀和池忠国后突入禁区推射破门,恒大完成绝杀。最终,经过这一些列跌宕起伏的场面后,恒大1比0取胜。

广州恒大淘宝出场阵容:19-曾诚、25-邹正(第58分钟,23-邓涵文(U23))、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9-保利尼奥、10-郑智、29-郜林(第82分钟,17-杨立瑜(U23))、24-塔利斯卡、33-钟义浩(U23)(第55分钟,16-黄博文)、11-高拉特

北京中赫国安出场阵容: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3-于洋(第32分钟,8-朴成)、24-张瑀、15-刘欢、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23-比埃拉、29-巴顿(U23)(第57分钟,19-于大宝)、17-巴坎布(第89分钟,7-韦世豪(U23))

国安  /   恒大  /   中超  /   争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