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莱万头筹 桑谢斯破旧主 拜仁客场2比0

常山09-20 03:39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E组

本菲卡 0-2 拜仁

(10'莱万、54'雷纳托·桑谢斯)

10' 里贝里左路突入禁区传球,阿拉巴回敲,莱万停球摆脱后卫,10米外低射入左下角,1比0。

54' 基米希后场解围,罗本右侧边线脚后跟传球,雷纳托·桑谢斯带球长途奔袭传球,莱万分球,里贝里禁区左侧塞球,J罗底线挑传,雷纳托·桑谢斯4米外推进,2比0。

【数说】

【1】雷纳托·桑谢斯代表拜仁正式比赛处子球,而被他破门的本菲卡,正是他转来拜仁之前效力的球队。

【7】近7位拜仁主帅首场欧冠均取胜且不失球。

【8】莱万连续8个赛季欧冠均有进球。与因扎吉并列冠军联赛总射手榜第9位(46球)。冠军联赛打进前46球所用场次最少排行榜:范尼57场;梅西64场;莱万73场( C罗用了88场)。

【15】拜仁创造连续15个赛季冠军联赛开门红的纪录。

【12】莫德里奇是给贝尔(包括国家队)助攻最多的球员(12助)。

【100】穆勒替补出场,成为继拉姆(112)和卡恩(103)之后,第3位冠军联赛百场德国球员。

拜仁阵容(4141):诺伊尔/基米希,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马丁内斯(88'穆勒)/罗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9'戈雷茨卡),雷纳托·桑谢斯,里贝里(62'格纳布里)/莱万

拜仁  /   本菲卡  /   欧冠  /   冠军联赛  /   莱万  /   德甲  /   葡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