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十要闻】格策参军投靠渣叔?小贝邀齐达内执教

黄润锋09-24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1.坎特是巴黎巴萨冬窗第一目标

消息源:Mediaset(意大利)

今夏刚刚挡住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攻势,今年1月切尔西可能又要展开坎特保卫战了,这次巴黎想要卷土重来,同时巴萨也将加入争夺,西甲和法甲卫冕冠军都将坎特列为他们的冬窗引援头号目标。

2.皇马准备正式接触伊卡尔迪

消息源:《金球先生》(西班牙)

C罗走后,皇马一直在转会市场中寻找合适的替代者,洛佩特吉的球队将在冬窗向国际米兰求购他们的队长伊卡尔迪。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不是皇马第一次表达对阿根廷人的兴趣,但这次欧冠卫冕冠军打算进行正式接触,他们对拿下伊卡尔迪很有信心。

3.贝克汉姆邀请齐达内任教

消息源:《镜报》(英国)

在提前邀请梅西两年后加盟美国大联盟和他一起打拼后,贝克汉姆又把橄榄枝投给了自己的老朋友齐达内,小贝希望刚带领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的法国人可以友情支援他的国际迈阿密。

4.前队友建议格策去利物浦投靠克洛普

消息源:天空体育(德国)

作为前队友,格罗斯克罗伊茨对格策在多特的现状表示同情,他建议这位欧洲金童在冬窗离开威斯特法伦,并表示或许投靠恩师克洛普,加盟利物浦对格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5.多特有意桑普丹麦22岁中卫

消息源:《足球市场》(意大利)

多特有意对后防进行补强,他们看中了效力于意甲桑普多利亚的22岁丹麦中后卫约阿希姆·安德森。两年前,安德森以150万欧元从特温特转会来到热那亚,在上赛季末段成为主力,他与桑普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

6.拜仁购克洛斯特曼解决边卫荒

消息源:Mediaset(意大利)

在贝尔纳特出走巴黎,拉菲尼亚重伤后,拜仁现在在边后卫位置上捉襟见肘,他们可能对莱比锡RB的右后卫克洛斯特曼展开追求。据报道,今夏多家意甲球会热切关注克洛斯特曼,包括罗马,如今拜仁插手争夺,罗马可能提前退出。

7.巴萨有意沙尔克21岁土裔中场

消息源:《世界体育报》(西班牙)

21岁的塞尔达今夏从美因茨加盟沙尔克04,是现役德国U21国脚,但还没代表德国队或他的祖国土耳其队出过场,他的表现吸引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关注。上周的欧冠比赛,巴萨就雇了几个球探观看了皇家蓝的比赛,他们把塞尔达的名字加入巴萨的中场引援名单中。

8.尤文考察柏林赫塔中场迈尔

消息源:《镜报》(英国)

尤文图斯据称最近频繁派球探考察柏林赫塔球员阿尔讷·迈尔,都灵球队对这位19岁的后腰球员很感兴趣。但尤文不是唯一一支对迈尔有意的顶级球会,曼联和阿森纳也在关注着他。

9.国米欲续约绝杀功臣 提高5.5亿违约金

消息源:《足球市场》(意大利)

上轮意甲布罗佐维奇刚为国际米兰上演绝杀,蓝黑军团希望跟克罗地亚球星续签长约。目前布罗佐维奇和国米的合约在2021年才到期,但国米想提前续约,主要想提高他的5.5亿欧元的解约金,球员本人则希望薪水也相应得到提高。

10.狼队为内维斯标价1.1亿英镑

消息源:《泰晤士报》(英国)

狼队为球队中场鲁本·内维斯标价1.1亿英镑。内维斯今年21岁,去年1790万欧元加盟狼队前曾担任波尔图队长,目前德转身价为2500万欧元。

十要闻  /   英超  /   西甲  /   意甲  /   德甲  /   法甲  /   皇马  /   巴萨  /   巴黎PSG  /   利物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