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警惕凯尔特人:东部顶级球队之间差距很小

耿布达09-27 13:21 体坛+原创

自从詹姆斯西渡加盟洛杉矶湖人,凯尔特人就被认为是制霸东部的最热门的候选球队。上赛季季后赛,他们在队中王牌欧文和海沃德因伤报销的情况下闯入东部决赛,最终五场败北,结束了当赛季的征程。这个赛季,在两位大将伤愈复出的情况下,兵强马壮的凯尔特人势必将卷土重来,因此外界也理所当然地认为他们球队是今年通关东部进入总决赛的不二人选。

不过,面对此种舆论环境,凯尔特人的运营总裁安吉表示,球队不能自满,因为他认为今年东部赛区的强队之间差距相当小。

除了凯尔特人,多伦多猛龙。费城76人和印第安纳步行者也被认为是东部的顶级强队。上赛季排名常规赛头名的猛龙今年休赛期的动静最大,通过交易得到了攻防都处于顶尖水平的莱昂纳德,今年势必想要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76人在两位超新星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带领下也会向东部王座发起冲击。而步行者队的整体配置合理,当家球星奥拉迪波甚至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抢七输给骑士队后几个小时就开始了自己的训练,这个球队同样具备在东部称王的实力。

一方面竞争对手整体实力都有提升,另一方面凯尔特人内部也有一些隐忧。球队原本的首发小前锋海沃德在因伤告别赛场一个上赛季后,赛季刚开始的表现本就很难预测。而在海沃德回归正常轮换的情况下,上赛季撑起球队锋线的两位年轻球员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在球队中的角色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也未可知。外界也很期待凯尔特人新赛季是否能发挥其纸面的最强战力,好在他们拥有联盟当今最好的教练之一史蒂文斯,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将很快走向正轨。

安吉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