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和欧文谈过很多次 相信他会长期待在波士顿

李辉09-28 00:45 体坛+原创

随着欧文和海沃德的伤愈复出,凯尔特人队目前兵强马壮,看上去他们将迎来了一个非常伟大的赛季,然而这个夏天关于凯尔特人的不利消息也并非不存在,欧文的转会传闻就令许多凯尔特人球迷感到担心。

今年休赛期,不少媒体都曝出欧文也许会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加盟尼克斯,尽管凯尔特人队上赛季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依然打进了季后赛,但如果欧文离队,球队的整体竞争力将面临非常大的下滑。

然而,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却为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不认为他地态度会发生变化,我和欧文谈了很多,也许在媒体眼中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但我知道从他加盟球队的第一天起他对于效力凯尔特人就非常的积极,我和欧文以及他的代表始终都有沟通,我认为欧文在波士顿过得很开心,并且一直是如此,这会让他在新赛季结束后依然会长时间的留队。”

欧文在这两天的采访中也经常被问到是否会在明年夏天离开的问题,对此这位凯尔特人核心表示那些都只是流言,“我出生于新泽西,因此那些流言很正常,但这只是流言、流言、流言,把我和纽约联系在一起很容易,但我为什么想要离开这里呢?”

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除了家乡因素外,欧文没有离开凯尔特人加盟尼克斯的理由,凯尔特人目前的整体竞争力在东部可谓首屈一指,新赛季他们甚至是勇士队最大的竞争对手,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拥有能力不俗的球员,相反尼克斯队目前依然是东部一支非季后赛球队,他们的未来还充满着变数,与其加盟未知的尼克斯队,欧文不如留在凯尔特人,在这里他更加接近总冠军,更加接近那些个人荣誉。

本周六,凯尔特人就将迎来首场季前赛的比赛,从上赛季末膝盖伤势中恢复的欧文也有望获得一些出场的时间,在波士顿的第二年,欧文渴望收获更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