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媒体:若非退队 西多夫已打算重招穆坎乔

章鱼哥09-29 13:06 体坛+原创

此前,在西多夫初始的国家队名单中,在中超效力的巴索戈与穆坎乔并不在列。对此,西多夫的解释为:“优秀的球员不应该在中超效力。”不过,尽管没有收回言论,但在各方的压力下,西多夫已经将建业前锋巴索戈重新招入国家队。而据喀麦隆媒体“News du Camer”的最新报道,西多夫对于北京人和球员穆坎乔也有重新招入的打算,不过,由于穆坎乔宣布退出国家队,西多夫只能放弃了这一打算。

“他已经在国家队的名单上了,但教练对于他退役的决定非常惊讶,所以我们不得不把他从名单上删除。”喀麦隆足协的可靠消息表示。事实上,西多夫已经打算在10月10日对阵马拉维的比赛中招入这位喀麦隆前队长。不过在西多夫发表了“不愿招入中超球员”的言论后,穆坎乔已经退出了国家队。

“这对我来说并不公平,2017年我作为队长帮助喀麦隆拿到非洲杯冠军,如今却连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都没有,而且在中国踢球缺乏竞争力这种解释很荒谬。”在谈到西多夫言论时,穆坎乔曾经这样表示。显然,穆坎乔对于西多夫的言论耿耿于怀,他也没有收回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该媒体表示,从喀麦隆国家队召回巴索戈的情况来看,西多夫并没有放弃在亚洲联赛踢球的球员,如果作为前喀麦隆队长没有或者收回退出国家队的言论的话,西多夫所谓拒绝中超球员的言论,似乎也并不作数。

穆坎乔  /   人和  /   喀麦隆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