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国安0比1上港 浩克破门助上港客场取三分

王淏轩09-29 18: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9:35,中超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的挑战。

【进球】

第65分钟,上港对获得前场三打二的反击机会,浩克在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破门!国安0比1上港!

焦点】

@卡位精准

第8分钟,奥古斯托与比埃拉在禁区前做出细腻配合,比埃拉直塞找张锡哲,于海选位精准将球断下。

@绿色引擎

第21分钟,比埃拉在前场精妙转身摆脱送出直塞,被上港后卫机警破坏!

@少年老成

第26分钟,郭全博出击封出吕文君近在咫尺的补射,表现非常稳健!

@标志性远射

第34分钟,奥古斯托在大禁区左侧打出标志性远射,严骏凌不敢怠慢,飞身扑出!

@鬼魅跑位

第41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送出精准直塞,比埃拉推射破门,裁判通过VAR重放判定比埃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错失良机

第47分钟,奥斯卡右侧角球开出,埃尔克森灵巧跑位后头球稍稍偏出!

@再造杀机

第75分钟,奥斯卡主罚右侧前场任意球,吕文君禁区内争顶形成头球吊射攻门,被郭全博飞身化解!

点评

@陆洋:傲骨传球瞬间肯定没问题的,只能解释成小黑屋断定朴成碰到球了。

@李璇R9:现在中超前四是这样的,上港恒大争联赛冠军,国安鲁能争杯赛冠军,就酱!

网评

@孔叔:朴成腿毛背锅了...

@sun权哥:上港:恒大七年的中超冠军体验卡也应该到期了。

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23-郭全博、3-于洋、24-张瑀、5-奥古斯托、6-池忠国、23-比埃拉、17-巴坎布、10-张稀哲、18-金泰延、8-朴成、28-姜涛

替补:1-侯森、7-韦世豪、11-胡延强、15-刘欢、20-王子铭、26-吕鹏、29-巴顿

上海上港首发:1-严骏凌、5-石柯、6-蔡惠康、7-武磊、8-奥斯卡、9-埃尔克森、21-于海、23-傅欢、10-浩克、28-贺惯、24-雷文杰

替补: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34-陈威、36-俞豪、4-王燊超、37-陈彬彬

积分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