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浩克制胜比埃拉进球被吹 上港1比0客胜国安

长乐09-29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9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24轮的焦点战中,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比埃拉接奥古斯托直塞破门被吹,下半时浩克接武磊传球大力低射打破僵局。最终上港客场1比0赢下北京国安,24轮后上港依然占据榜首,领先第二的广州恒大淘宝4分,领先国安多达10分。

上轮比赛中,国安客场2比3不敌贵州恒丰,遭遇两连败,上港则主场3比1拿下亚泰,最近5场4胜1平。首发阵容上,两队几乎都以最强阵容出战。国安的巴坎布担任前锋,中场上,进球助攻上双的比埃拉、奥古斯托联手,防线上于洋与张瑀搭档中卫。上港的埃尔克森任单箭头,武磊、奥斯卡及浩克在其身后。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保守,开场仅1分钟,上港就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奥斯卡将球吊入禁区后,于海头球后蹭,被郭全博没收。第10分钟,国安前场抢断成功后打出快攻,张稀哲右侧传中,禁区内的比埃拉怒射被石柯挡出。第19分钟,武磊外围打门偏离目标。第23分钟,国安一度呈现围攻,最后奥古斯托右侧的低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出击的门将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25分钟,上港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吕文君换下雷文杰。1分钟后,上港右侧传中,中路的埃尔克森没有踢正位置,左侧后点的吕文君低射,被郭全博挡出,随后禁区外的浩克面对空门将球射高。第29分钟,奥斯卡右侧角球开出,武磊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30分钟后,两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4分钟,比埃拉左侧回传,禁区外的奥古斯托怒射,被颜骏凌单掌挡出。

第40分钟,奥斯卡左侧角球内旋球门,被郭全博双拳挡出,随后门前的武磊近距离低射,又被他扑出。第42分钟,国安队前场连续进攻,奥古斯托右侧横向带球后送出精准直塞,比埃拉反越位成功后面对门将低射,球飞入球门。随后主裁得到视频裁判组的提示,认为朴成疑似碰到球时,比埃拉出现越位,认定进球无效,但随后慢动作现实朴成未碰到皮球,此球没有问题。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0比0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上港加强了攻势,第48分钟奥斯卡角球开出,甩开姜涛的防守后,埃尔克森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浩克左侧下底横传,武磊的凌空传射被门挡出,之后埃尔克森低射又偏出。55分钟后,两队拼抢更为激烈,第59分钟,金泰延与傅欢争抢中被踩到,2分钟后,姜涛铲倒奥斯卡,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于海手球又被出示黄牌。

第66分钟,场上平衡被打破,国安后场进攻被解围后,上港队发动快攻,吕文君中路分球给右侧,武磊快速突进至对方半场后斜传,浩克得球后观察形势左脚大力低射,郭全博虽然碰到了球,但因力量过大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比0,上港客场领先。

失球后的国安显得非常急躁,传球频频出现失误。第76分钟,奥斯卡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于海背身头球,被郭全博挡出。第80分钟,巴坎布右路下底后横传,石柯抢在比埃拉身前解围。第81分钟,国安用韦世豪换下金泰延加强进攻。第84分钟,奥斯卡禁区前任意球射门被挡出。

最后时刻,上港全力防守,国安压上却无力回天,武磊和浩克纷纷被换下。最终上港客场1比0战胜北京国安,送给对手赛季主场首败,国安遭遇三连败后基本失去争冠希望。

首发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451):25-郭全博(U23);28-姜涛、24-张瑀、3-于洋、18-金泰延(81分钟 7-韦世豪(U23));10-张稀哲、8-朴成、6-池忠国、5-奥古斯托、23-比埃拉;17-巴坎布

上海上港(451):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5-石柯、21-于海;24-雷文杰(U23)(25分钟 11-吕文君)、7-武磊、6-蔡慧康、8-奥斯卡、10-浩克;9-埃尔克森

国安  /   上港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