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纯泰亚冠怒怼同胞遭狂喷 直言就想赢韩国球队!

零秒绝杀10-04 18:1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亚冠东亚区决赛首回合展开较量,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在开局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战胜水原三星,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机。与西亚决赛的沉闷场面相比,这场比赛如比分显示的一样,场面也是大开大合。开场送出乌龙球的鹿岛后卫内田笃人在读秒阶段完成绝杀,实现自我救赎。而此役的故事性还发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鹿岛的韩国籍门将权纯泰身上。

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水原三星队廉基勋射门造成门前混战,两队都未能第一时间控制住皮球了,而寻求补射机会的水原三星中场林相协与鹿岛鹿角权纯泰发生碰撞。随后,鹿岛鹿角韩国籍门将找到同胞理论,并且怒目而视,还用头部撞击林相协,而后者在被冲撞后也是痛苦倒地。此后,主裁判向权纯泰出示黄牌,这出闹剧并没有画上句号。

赛后,权纯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因为对手是韩国的球队,我才更想赢,我不想输给韩国的球队。”场上面对同胞过激的行为加上赛后的口无遮拦,让权纯泰瞬间引爆了韩国国内舆论,韩国媒体对于权纯泰的行为大加批评,很多韩国网友跑到权纯泰的社交账号下辱骂,更有网友直言他是真正的国家耻辱,而他本人也不得不暂停自己的社交账号。“水原的球迷本来就不喜欢我,我知道下回合去水原三星的客场比赛,我一定会收到更多的嘘声。但是为了球队,我想我是有必要那么做的。”权纯泰赛后表示。

面对这次冲突,韩国媒体认为权纯泰作为韩国籍门将,在这场亚冠比赛中采用非礼仪的方式对待同胞,更在赛后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大言不惭的辩护,简直可以称为“丑态”。同时韩国媒体指出,当时主裁判只是给了权纯泰黄牌实在是太轻的处罚了。“当时主裁判就在眼前,他能看清一切。而林相协痛苦倒地,裁判只是出示黄牌让人难以理解。”

实际上,在亚冠赛场上以对手身份面对本国球队的情况非常普遍。如金英权、权敬原,这些参加亚冠的中超外援,很容易就碰上本国球队。2016赛季,在恒大客场2比0战胜浦项制铁赛后,一些韩国球迷也把输球的情绪发泄到金英权身上了。“金英权就是十恶不赦的卖国贼,应该禁止他回国,要把他的家人也流放到国外去。”而上海上港面对全北现代(首尔死敌)的亚冠比赛中,上港阵中最拼命的似乎就是韩国籍中卫金周荣,这名前首尔FC铁卫舍命拼到抽筋下场。

权纯泰自2006年便加盟全北现代(2011-2012年曾因服兵役效力于尚州尚武),2017赛季这名老门将在帮助全北现代拿到亚冠冠军后去日本J联赛效力,加盟鹿岛鹿角。权纯泰一度也是韩国国家队的一号门将,在K联赛期间他也是以性情火烈著称。但昨天他的行为彻底热闹了韩国球迷,有韩国媒体称:“权纯泰在那种情况下,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应该要比任何人都沉着,如此经验丰富的球员为什么要感情用事?”

林相协

而这一次权纯泰引起公愤,恰恰是面对曾经同样在全北现代效力过的前队友林相协,要知道林相协有“K联赛第一帅”的称号,是K联赛中一名偶像级的球员,在电视综艺节目和杂志中的出镜率相当高,他的女粉丝团战斗力到底有多强?不妨参考一下易烊千玺。更有意思的是,水原中场林相协曾经在日本上学,高中毕业后林相协来到日本流通经济大学,加入学校足球队,同时林相协本人也是精通日语。他在2009年初出茅庐加盟全北现代,随后在2010年末转会至釜山偶像,2017年加盟水原三星效力。

赛后,当事人之一的林相协直言,自己根本没有想到权纯泰会对自己那样。“他的行为让我无法理解,当然裁判的判罚我也无法理解。但对手越是这样我们就应该月冷静。我和权纯泰在全北现代共同效力两年,我感到遗憾。”此外,据林相协透露,权纯泰在比赛结束后并没有向他道歉。

而更令韩国媒体窝火的,则是水原三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鹿岛鹿角逆转,鹿岛后卫内田笃人成为又一个抢戏的人物,开场仅2分钟他的一次胸部停球就不甚自摆乌龙,但比赛读秒阶段他在混战中连续两脚射门攻破权纯泰十指关,完成自我救赎。虽然鹿岛鹿角首回合艰难逆转占得先机,不过回到主场后水原三星(手握两粒客场进球)仍有机会逆转局面。东亚区冠军将在亚冠决赛中面对波斯波利斯与萨德队的胜者。

亚冠  /   鹿岛鹿角  /   水原三星  /   韩国球队  /   权纯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