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女足0比0葡萄牙 毕晓琳扑出必进球

黄何10-04 21: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上7点35分,永川四国女足邀请赛打响,东道主中国女足迎战葡萄牙女足。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机会不少,但是王珊珊、李影都错过门前良机。下半场比赛临近终场前两队各错过一次门将绝佳机会,最终中国与葡萄牙0比0握手言和。

中国女足在贾秀全上任后,展现出来不错的竞技状态。在亚运会上仅惜败给日本队,收获亚运会银牌。本届永川女足锦标赛中国女足依然以亚运会女足班底为主,加入几名在U20表现不错的小将,征战法甲的王霜并不在本场赛事的名单中。葡萄牙女足目前排名世界女足第34位,是本届女足锦标赛中排名最低的,不过实力却并不弱,在今年2月底的一场阿尔加夫杯女足比赛中,中国女足曾经1比2负于葡萄牙女足。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中国女足的任意球机会,门前刘杉杉高高跃起抢到头球,可惜顶高了一些。第14分钟,中国女足禁区内的机会,王珊珊回做找到杨莉娜,后者在大禁区边缘一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18分钟,中国女足门前的好机会,王珊珊在左翼接到传球一脚打门,可惜打中了立柱。第30分钟,中国女足的反击机会,李影前插接到直塞形成单刀球,可惜打门被没收了。

第40分钟,古雅沙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刘杉杉,刘杉杉强行传中被对手后卫挡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韩鹏将角球送到前点,被对手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41分钟,中国队长传送入禁区,王珊珊插上和葡萄牙门将佩雷拉相撞,最终王珊珊被出示黄牌警告。趁着佩雷拉受伤接受治疗的时间,双方球员也到场边进行补水。上半场比赛,两队0比0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戴安娜-席尔瓦做球,卡罗里娜跟上禁区内吊射,皮球高出球门。第49分钟,中国女足角球制造威胁,刘杉杉头球攻门被对手球员门线解围。

第58分钟,中国女足传中造成葡萄牙禁区乱战,杨莉娜跟上推射破门,射门力量太小被门将没收。第60分钟,瓦妮莎右路传中,卡罗里娜头球破门顶偏。

第67分钟,多洛雷斯-席尔瓦禁区外围远射未能形成威胁。第75分钟,中国女足再度利用角球制造威胁,李影调整之后兜射远角偏出。

第87分钟,葡萄牙女足有一次杀死比赛的机会。对手20号杰西卡带球到禁区边缘回到给门前的10号安娜-莱特,后者迎球直接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毕晓琳神勇扑出。

第90分钟,娄佳惠从后场带球杀到禁区边缘,直接起脚吊门了,好在对手门将飞身扑出。最终,在这场女足四国赛的对抗中,中国女足0比0战平葡萄牙。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9-毕晓琳,2-韩鹏(第46分钟,31-金坤),4-娄佳惠,5-吴海燕,8-李佳悦,10-李影(第46分钟,39-龙晨),11-王珊珊(第85分钟,28-杨曼),16-杨莉娜(第88分钟,23-谢绮文),17-古雅沙,20-张睿,33-刘杉杉

葡萄牙女足出场阵容:1-佩雷拉,2-莫妮卡,4-莱贝罗,6-诺尔顿(第83分钟,13-法提玛),9-安娜-博格斯,11-塔提亚娜,14-多洛雷斯-席尔瓦,15-卡洛莱-科斯塔,16-杨莉娜(第88分钟,3-黄旖旎),17-瓦妮莎,18-卡罗里娜

女足  /   四国赛  /   王珊珊  /   古雅沙  /   李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